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小S成自恋狂 有烦恼没生儿子压力不小

个性小S成自恋狂有烦恼没生儿子压力不小

小S

  小S绝对是娱乐圈的一个“异类”,她常常以惊世骇俗的言行,让人侧目。不管你喜不喜欢这个个性得过了头的女人,但你必须承认,她红得发紫。昨日下午,在红牌楼某家居商场里,大家领教了她的伶牙俐齿。而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起自己的生子计划,小S不改豪放风格,表示自己现在家庭事业兼顾,第三个孩子肯定生,但要等喜欢她的人少了再来生。

  她是自恋狂

  “本人有令你们惊艳吗?有美到令你们窒息吗?”

  昨日下午,在红牌楼某家居商场内,人满为患。下午3点,在帅哥魔法师的变幻下,身穿鹅黄色斜肩中长T恤、黑色紧身打底裤,再配搭高跟鞋的小S,从一个黑色大立柜中缓缓走出,顿时让在场的人尖叫不已。

  迷人的微笑、干练的短发,令小S显得更加性感。首次来蓉的小S,才登台一分钟就开始耍起了她鲜有敌手的嘴皮子,“我一直都听说成都的民众非常热情,你们是刚好来逛街的,还是专程来看我的?”在听到震耳欲聋的满意答复之后,小S开始得意忘形起来,“本人有令你们惊艳吗?有美到令你们窒息吗?有美到令你们想跳下来拥抱我吗?”

  才和观众互动完,又马上照顾起媒体来,“你们是需要拍照吗?”二话不说,马上摆起POSE,性感、乖巧、知性……这次为该商场代言,其实两姐妹都有份,但小S还是想和大S一分高下,“我和大S,哪个更美?”在和观众的互动问答中,还没等观众发问,小S必定先甩出这个问题,得到满意答复才欣然接受。20多分钟的互动环节,绝对让你领教了这位当红主持人的搞笑魅力和自恋本色。

  她是明白人

  “对待不同的人,要用不用的方法。”

  撇开当红艺人、主持人这些光环,其实小S还将好老婆、辣妈、好儿媳、乖妹妹的身份集与一身。有观众就抛出问题,如果在某个问题上与家人产生分歧、意见不统一的时候,该如何处理?小S属于那种很聪明的女人,“对待不同的人,要用不同的方法。如果是老公,那很好办,撒娇就OK了;公婆的话,就顺他们的意思咯,他们毕竟是长辈嘛;女儿只要不惹哭她们,不要在大庭广众下让她们丢脸比较重要。而从小到大,我都很听大S的话,她让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虽然很多人都觉得这样很吃亏,但最后才知道其实自己是最幸福的。我和家里面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许家人全都掌控在我一个人的手中了。”

  她是乐天派

  “现在喜欢我的人很多,等喜欢我的人少了我再来生孩子!”

  结束了热闹的活动后,小S短暂地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刚一开始,小S就开始大秀歌技,清唱了一段自己最近刚创作的英文歌。嫁入豪门却连续生了两个女儿的小S,难道没有为夫家继香火的打算?她坦承:“我公公婆婆对我很好,他们完全没给我这方面的压力,但我老公是独子,我自己会有无形的压力,当然想再接再厉,生个儿子。但我妈要我休息一下,就算要生,应该是2、3年后的事。”在平衡工作和家庭上,小S还是很用了心思,“其实我的计划就是生3个孩子,但是现在一定要用心工作和照顾小孩,生孩子对我还没有多大的吸引力,现在喜欢我的人很多,等喜欢我的人少了我再来生孩子。”平时不工作的时候,小S最喜欢跟自己的女儿一起“鬼混”,“其实在家里我就是一个非常无聊的人,随便穿一件T恤,会把裤子挽到膝盖以上。”

  小S还透露,10月30日,成都演唱会将在成体中心麻辣开唱。届时,她和蔡康永罗志祥伍佰黄立行谢霆锋等型男都将来到成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