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楚耀与豪放女床照曝光 男方避世女方受赏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7:44  新浪娱乐
关楚耀与豪放女床照曝光男方避世女方受赏识

关楚耀与Mika(设计图片)

关楚耀与豪放女床照曝光男方避世女方受赏识

关楚耀与黑涩会美眉的亲密照片曝光(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楚耀(Kelvin)与台湾豪放美眉王义廷(Mika)的亲密床照近日曝光后,男方“潜水”避世,女方不但解封四张跟Kelvin的合照,更获得了经纪人及模特公司赏识。

  Kelvin和卫诗(Jill)这对“毒海鸳鸯”因抵受不住男方家长压力而分手收场,令寂寂无闻的台湾G模Mika乘虚而入,Mika年轻貌美加上骄人身材,轻而易举俘虏Kelvin寂寞的心。

  Kelvin和Mika暗交的消息经大肆报道后,Mika不但人气急升,更令其博客于一天内有近5千人次浏览,眼见博客大受欢迎,Mika索性将四张跟Kelvin从未曝光的合照公诸于世,挑战Jill宣示“主权”。

  Mika“气势如虹”,不少公司均对她虎视眈眈,昨日(10月18日)便有模特及经纪人公司在她的博客留言力邀她加盟,看来Mika在圈中已成为炙手可热的抢手货,而且不少网友在她的博客上留言,大赞她和Kelvin般配,也有网友留言:“原来是香港之前在日本被抓吸毒的那个歌手(指关楚耀),其实我觉得你跟他蛮配的,郎才女貌呀……”

  虽然Mika高调大秀亲昵合照,但Kelvin却玩失踪,其手机长期转至留言信箱,就连唱片公司都联络不上他,Kelvin所属的环球唱片公司发言人也表示:“我们都找不到他,不过艺人的私人生活我们不会过问!”Kelvin近况怎样?“他之前有写歌,稍后会录音!”对于有传Kelvin和Jill已分手,Amusic传媒总监沈小姐表示:“不回应,艺人的私人事我们不会问!”Jill生活如何?“一切正常,做自己的事,没什么特别的!”

  另外,对于有传Mika是黑涩会美眉成员及“棒棒堂”成员小煜的旧爱,台湾电视台Channel V发言人昨日澄清:“Mika是否小煜前女友目前并没有听说过,她只是曾经担任过来宾,跟‘黑涩会美眉’完全无关,所以不会就事件作出回应!”他续说:“如有关报道令节目形象受损害,将采取法律行动处理。”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