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佘诗曼郑嘉颖分手后尴尬抱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0:34  金羊网-新快报
佘诗曼郑嘉颖分手后尴尬抱抱(图)

佘诗曼郑嘉颖尴尬抱抱

佘诗曼郑嘉颖分手后尴尬抱抱(图)

郑嘉颖落寞外出

佘诗曼郑嘉颖分手后尴尬抱抱(图)

佘诗曼开车购物

  绯闻男女佘诗曼郑嘉颖传出分手后,10月18日首度公开碰头,与杨怡陈豪、关菊英、米雪等一同到香港奥海城宣传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台庆剧《宫心计》,吸引了近五百人围观。虽然两人努力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还偶尔交谈两句,但当主办方安排他们玩抱抱游戏时,两人都流露出了尴尬的神情。而镜头之外,阿佘、嘉颖也是貌不合、神也离,一个风骚逛街,一个自闭隐居,各走各的路。

  事后,阿佘、嘉颖异口同声地表示,不介意被摆上台以情侣档宣传新剧,并强调两人是朋友,见面也不会尴尬。

  直认已分手

  阿佘说:“今天才知道有这样的安排(玩抱抱),都挺sur-prise(惊讶),不过也没有什么尴尬啦。(看你们抱着时好像很紧张?)可能他怕我会跌倒,因为我们的衣服很长。(这次是不是两人分手后第一次见面?)之前拍宣传片时见过,不过公开登台就是第一次。(你们是不是真的已经分手了?)是啊,我们拍完《宫心计》就分手了。(有报道说你是认识了富商而甩嘉颖的?)我觉得记者写的东西不负责任,想象力很丰富。(介不介意和嘉颖一起做宣传?)一定要一起做宣传啊,希望我们这对荧屏情侣在观众眼中很养眼,深入人心是大家的目的。(现在你和嘉颖是什么关系?)友好的关系。(有没有感情?)友好也是感情的一种。”

  工作照样做

  嘉颖提到与阿佘的绯闻时较为避忌,不时地扯开话题,他说:“我对阿佘有什么感觉?宣传的感觉咯。(再见会否尴尬?)为什么要尴尬?这些不理啦,绯闻而已,工作照样做。(和阿佘有交流吗?)有,怎么没有呢,我们是朋友嘛。(你对着阿佘时,笑得特别灿烂哟。)没有的事,陈豪和我说笑,我也笑得很灿烂啊。”

  此外,有网友指《宫心计》里演唐朝皇帝的陈豪却穿了汉朝龙袍,对此,该剧的监制梅小青解释:“我们知道(搞错了),不过《宫心计》不是历史剧,这次是为了视觉效果而创作的戏服。”

  杨怡不介意“佘颖恋”抢风头

  杨怡在《宫心计》中凭奸角的突破性演出,被外界一致看好将是无线“视后”的大热人选,但同剧的“佘颖恋”却在这段时间被公司摆上台热炒,令原本形势大好的杨怡受到了冷落。

  杨怡18日在宣传活动中说:“多谢外界看好我,其实《宫心计》19日才播出,我的表演大家还没看到呢,不过这样讲,对我也是一个很好的鼓励。(有没有压力?)没有,唯一的压力就是不知道观众喜不喜欢,因为我没有演过奸角,怕变得被人恨。(这次“佘颖恋”抢了你风头哟。)没所谓啊。无论哪个都好,都是为剧做宣传。(你是不是和陈豪玩得很默契?)他抱起我比较容易,我见他减肥后轻盈多了,我也想抱抱他,不过抱不起。” (徐绍娜)

  《宫心计》=《大长今》 《金枝欲孽》

  作为无线台庆的重头剧,19日晚8∶30,《宫心计》在黄金时段隆重推出。

  该剧的背景为唐朝穆宗、宣宗年间,唐朝掌管后宫内务的最高权力中心——尚宫局,统领四房,分别为司珍房(首饰)、司制房(刺绣)、司膳房(膳食)及司设房(陈设)。刘三好(佘诗曼饰)与姚金铃(杨怡饰)自幼入宫当学婢,二人聪颖机灵,尤以三好品性纯良,得司珍阮翠云(关菊英饰)及司制钟雪霞(米雪饰)喜爱,争取收归门下,三好遂成二人的争斗祸心。

  三好一直紧守亡母遗训——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以善行仁心游走于尔虞我诈的宫中;反而情同姐妹的金铃利欲熏心,为求成妃,不择手段。纵使三好钟情棋博士高显扬(郑嘉颖饰),但金铃知道皇帝李怡(陈豪饰)最爱是三好时,妒意骤生,为保王妃之位,竟诬告三好击杀太后(韩马利饰),要置三好于死地。但计谋再深,总有失算的时候;手段再强,亦有疏忽的地方。

  《宫心计》通过三好与金铃迥异的人生,带出只有行善积德,才是处世待人的“至强”之道这一理念。

  都说《宫心计》是《大长今》与《金枝欲孽》的混合体。“尚宫”的名头,宫女与皇帝和大臣的爱恨纠葛,的确像极了《大长今》;而同时入宫又患难与共的姐妹,为了上位不择手段反目成仇,更是《金枝欲孽》斗了三十集的主料。

  链接

  分手男女:一个豪气,一个落寞

  被指狠甩郑嘉颖的佘诗曼,回复单身生活后更加精彩。除传有富商猛烈追求外,一个月前又到处看豪宅,密谋置业。相比于当日猫在月租一万港元的西贡村屋中的郑嘉颖,这对分手男女的生活简直有天壤之别。

  日前,约晚上8时,记者撞见心情大好的阿佘,在一名女助手的陪同下逛名店。她更不顾被抄牌罚款的危险,索性将七人车停泊在路旁的双黄线上,然后进了一间时装店。逗留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后,才见她施施然驾车走人,真够豪气的。

  至于与阿佘分手三个多月的郑嘉颖,明显被情所伤,自美国散心回来后,平日多数留在家中发呆,亦不见有朋友到访。直至早前的一个雨天,终于见到他撑着雨伞一个人步出家门,但脸色和当日的天色一样灰。只见他缓步走到座驾前,却没有开车走人,反而弯身钻入车内收拾东西,不久,即以极速驶离寓所,到观塘一带才失去踪影。

  随风而来一年情

  2008年9月

  有传阿佘顶着8号风球到嘉颖家密会,岂料两人同车返回男方的西贡家时,座驾遇水浸而熄火,更要村民帮忙推车。

  2008年10月

  阿佘、嘉颖在无线台庆当晚以情侣档的姿态大唱情歌,更不避嫌亲密揽腰,热恋之情尽显。

  2009年2月

  两人同车现身西贡,发现记者时,头戴Cap帽的阿佘更惊慌地缩在座椅上。

  2009年7月

  两人再次被记者撞见,企图飞车甩记者不遂的嘉颖最后狠心赶女友下车,阿佘唯有打的逃离现场。

  2009年9月

  阿佘、嘉颖传出分手,两人的一年恋情玩完。

  绯闻上得台

  “佘颖恋”再度成为新剧宣传的焦点,其实无线向来爱摆绯闻情侣上台,安排他们同剧、同台演出,借绯闻力争收视,尽收宣传之效。

  黄宗泽/胡杏儿

  2005年黄宗泽和胡杏儿拍摄《我的野蛮奶奶》时传出恋情,其后两人一直以情侣档接工作。

  2007年两人再度合作拍剧《野蛮奶奶大战戈师奶》,驾轻就熟地演绎吻戏。

  崔建邦/唐诗咏

  今年5月,无线高层陈志云为崔建邦开设清谈节目《MyName Is 邦》,并公开表示有意找崔的女友唐诗咏上节目,增加两人的幕前合作机会。

  陈豪/廖碧儿

  陈豪和廖碧儿2004年拍摄剧集《心花放》时搭上,后两人不时双双出席活动,得爱情滋润之余,亦不忘积极赚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