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日本获最衬牛仔裤名人奖 坦言很光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08:16  新浪娱乐
言承旭日本获最衬牛仔裤名人奖坦言很光荣(图)

台湾演员、歌手言承旭也以外国演员身份获颁国际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言承旭荣膺国际牛王日本潮流界盛事“最衬牛仔裤名人”,昨日(10月19日)颁奖仪式在日本举行。言承旭坦言觉得非常光荣。

  “最衬牛仔裤名人”今年进入第26届,曾五度夺奖的SMAP成员木村拓哉、草彅刚和乐坛天后滨崎步,早已升上神枱列为殿堂级“牛王牛后”。如今KAT-TUN的龟梨和也和幸田来未有望跻身其中,因他们已连续四年获国民票选为大奖得主。

  昨日幸田出席颁奖礼,坦言十分高兴再度得奖;龟梨也表示会继续努力。至于由协议会组别选出的得主包括SPEED及首相夫人鸠山幸。近年活跃亚洲歌影视的言承旭,就赢得国际组别的荣誉,成为首位华语艺能界的“国际牛王”。

  一身红色格子外套配穿洞牛仔裤的言承旭,自言家里有逾一百条牛仔裤,自己偏爱复古款式,每次造型师打理的服装,若有合适的牛仔裤,他就会自掏腰包购买。他坦言夺奖如做梦一样,他以日语说出感觉光荣和开心。

  难得首次与首相夫人同场,他不忘大赞对方说:“很年轻、有活力,如没有特别介绍,想象不到首相夫人原来这么活泼。”首相夫人则表示对言承旭留有极好印象。鸠山幸离开会场前,还想和言承旭聊聊,并问他“再见”的中文怎么说,可惜言承旭恰巧去上洗手间,夫人在重重戒护下只好先行离开,言承旭事后得知直呼可惜。(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