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采儿称若有身孕就闪电结婚否认明年嫁陈小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10:39  中国新闻网
应采儿称若有身孕就闪电结婚否认明年嫁陈小春
应采儿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新戏《扑克王》前晚举行首映礼,一班演员包括应采儿古天乐刘青云、等均有到场,日前被指明年嫁陈小春的应采儿被古仔称呼为陈太,然而她却避谈陈小春有否求婚,同时也否认明年结婚的消息,只表示若有身孕才会闪电结婚。

  “大公报”消息,早前有报章指应采儿将于明年嫁给陈小春,应采儿对此报道一头雾水,她说:“我都未计划几时结婚,见到这样的新闻我觉得奇怪,又编出明年6月,又说已求过两次婚。”问到小春求了多少次婚?她却避而不谈,并说:“求多少次我都不讲,不过以我的性格,结婚会讲给大家听。我还未计划几时结。”她又称,麦玲玲指她明年结婚兔年生仔对事业好,自己都会考虑,但否认曾催小春结婚。至于是否已有成婚准备,采儿说:“不知。可能想结就不会搭理计划与否,我现在都未准备明年6月应该不会。(会否即兴结婚?)没什么事情会令我即兴去结,除非有BB!”她并称大家都想生小孩,至于是否恨嫁,采儿笑言:“他恨不得娶多!(向太是否赞成?)我还没问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