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慧琳亲自操刀为儿拍写真 写博客分享快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08:06  新浪娱乐
陈慧琳亲自操刀为儿拍写真写博客分享快乐(图)

Kelly一脸满足的抱着“小虾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慧琳(Kelly)儿子“小虾饺”刘昇前日(10月19日)满百日,Kelly在香港亲自操刀为儿子拍写真,并将写真放上自己的博客与人分享快乐。

  前日是刘昇(Chace)满百日的大日子,Kelly亲自为BB拍摄照片放上博客,并以“小虾饺出世过了一百日了”为题,Kelly写道:“好开心见到小虾饺一日比一日长大,现在已经16.5磅(7公斤)!大家常常问我有没小虾饺的近照,现在就同各位哥哥姐姐见见面!这张照片是出世刚刚一百日拍的!”单眼皮的Chace样子似足爸爸,只有“虾饺下巴”和小嘴似妈咪,难怪Kelly也为刘昇玩设计对白:“小虾饺:‘我似Daddy还是Mommy多些呢?’”

  Kelly透露很开心今年生日能与刘昇一同庆祝,手抱BB的相片就是她今年生日时拍的,Kelly形容儿子的沉思样子似在筹备大生意一样,十分好笑,大批Fans纷纷留言赞“小虾饺”可爱。

  疼爱儿子的Kelly,多篇博客都不离儿子,其中博文“My lovely necklace”中上传了她戴着儿子英文名Chace的牛形项链,而讲中秋的博文则上传了有一家三口名字的月饼照。Kelly表示因甲型流感的关系,没有与儿子出外庆祝百日,而她经常抱儿子已练到手臂满是肌肉:“好多朋友都想看‘小虾饺’的照片,所以放上博客,他就好喜欢笑,是Happy Boy。”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