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志杰街头索吻 与谢婷婷大秀恩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7:10  新浪娱乐
安志杰街头索吻与谢婷婷大秀恩爱(图)

婷婷与男友安志杰日前拍拖逛中环,情到浓时在电梯期间热吻起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与安志杰(Andy)日前在香港中环拍拖逛街,当二人乘扶手电梯间,Andy情到浓时突然伸长脖子向婷婷索吻,之后又于唱片店内吻对方额头,完全不理旁人目光。

  过往身边男伴团团转的谢婷婷,自去年底甩掉任职夜场的DJ男友Drafus后,随即与武打新星Andy恋上,更一改以往爱泡夜店的习惯,变得深闺起来。二人相恋至今已大半年,但甜蜜程度犹如热恋中的情侣,经常被拍到拍拖逛街,甚至在公开活动上秀恩爱。

  日前某天约下午6时,束起长发、穿上白色外套配红色运动裤的婷婷,与男友Andy现身中环,期间见二人手拉手等过马路,戴着墨镜的Andy不时低头在婷婷耳边轻轻说话,其后前往了附近的一幢大厦,一前一后乘扶手电梯进入大型唱片铺HMV。期间站在前方的婷婷,准备转身对男友说话时,情到浓时的Andy却忘记二人是公众人物,不理旁人目光,情不自禁地伸长脖子向婷婷索吻,而婷婷即迎合男友,显得十分受落!

  二人一到唱片店即各有各行,但分开了不足5分钟,他们又按捺不住变“连体婴”一起研究影碟。当婷婷看得入神之际,Andy不时轻扶女友腰肢,突然又一手搭着女友香肩,继续偷吻女友额头,婷婷一脸甜蜜!其后Andy主动拿着影碟前往排队付款。之后二人步行到附近酒店门外等的士,Andy为女友开车门,尽显绅士风度,然后双双乘的士返家看碟。(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