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丽欣不屑傅颖敖犬绯闻 称不会刻意公开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8:31  新浪娱乐
邓丽欣不屑傅颖敖犬绯闻称不会刻意公开恋情

Stephy和小方谈笑风生甚有默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傅颖(Theresa)被指与棒棒堂的敖犬恋上,死敌邓丽欣(Stephy)和方力申前晚(10月20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对此表现不屑。邓丽欣更称自己不会刻意公开恋情。

  Stephy和方力申等一同出席活动,两人对于死对头Theresa与敖犬的绯闻均表现不屑,Stephy更“真情流露”:“我不识敖犬的,之前在公司聚会见过,但真是不认识他,不过我知道他们因为拍戏而熟了!”Theresa这段时间爱情事业两得意?“那就恭喜她啰,如果是真的。”祝福她吗?“如果她开心当然会祝福她,那么大拍拖都很正常。”那你那么大为什么拍拖又不认?“没有呀,我觉得拍拖不需要刻意公开啰,除非结婚就会承认,如果结婚都不认就好惨了。”

  小方则说:“传闻罢了,我看完就算,而且又没照片。”你不信他们好上了?“我不是很八卦,不想知道人家那么多秘密,知得愈少愈好。”

  另外,谈到有指四眼肥仔在Stephy生日会上大献殷勤,更为掩护她而撞向记者的车,Stephy例牌否认:“我识了他好久,他有老婆的,我不想破坏人家的家庭,而且我都不喜欢肥仔!这次是他疏忽了,饮了酒真是不应该开车。”

  而昨日Theresa与敖犬分别更新博客,且不约而同慨叹娱乐圈的是非真伪,Theresa说:“娱乐圈的确是个很奇怪的地方,是非黑白,很多时候都会被颠倒,被扭曲。”而敖犬也说:“自从加入了这圈子后……凭空捏造的事,七嘴八舌的事,明明没有道理却要亲自去承担……”而敖犬经理人也否认两人的绯闻。

  此外,Stephy与小方前晚出席另一活动,同场还有赵硕之,赵硕之自曝有一位单恋她多时男孩子向她求婚,希望12月结婚,她没有即时拒绝对方,还笑道太急了,要等有时间才注册。(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