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感叹婚姻不是工具 承认离婚向长辈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09:45  新浪娱乐
吴奇隆感叹婚姻不是工具承认离婚向长辈致歉

吴奇隆的离婚声明

吴奇隆感叹婚姻不是工具承认离婚向长辈致歉

吴奇隆和马雅舒(资料图片)

  独家:吴奇隆发声明承认已离婚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22日),吴奇隆发表声明承认已于今年8月11日正式结束与马雅舒的婚姻。同时,吴奇隆也撰写博文向亲友长辈致歉,称自己一度令他们感到担心,但会 视频:吴奇隆马雅舒疑似正式离婚 媒体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重新振作,活出新的自己。而对于这段婚姻,他也表达出了“感情是缘分不是工具”的感慨。

  吴奇隆与马雅舒相识于2001年,并在2006年登记结婚。最初两人感情甜蜜,但其后不断有媒体曝出两人感情破裂的传闻,今年8月初,更有消息称马雅舒已另结新欢。两人即将离婚。今日,吴奇隆对此作出回应,承认两人已在8月11日正式离婚,对于这段异地恋情,吴奇隆在博客中写道:“感情是缘分不是工具,缘分尽了就该放手。”似乎对此颇为无奈。

  同时,吴奇隆也表达了对长辈的歉疚,称自己一直令他们担心。但他表示,新的生活已经开始,他会活出新的自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