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为服饰店站台 自曝感情空窗不嫁豪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1:10  新浪娱乐
侯佩岑为服饰店站台自曝感情空窗不嫁豪门(图)

侯佩岑精心挑选服饰

侯佩岑为服饰店站台自曝感情空窗不嫁豪门(图)

侯佩岑笑容灿烂

侯佩岑为服饰店站台自曝感情空窗不嫁豪门(图)

侯佩岑衣着时尚

  新浪娱乐讯 昨日(10月21日),某法国服饰品牌在台湾高雄地区设立概念店,邀请侯佩岑当开幕嘉宾,更自曝目前感情无着落,不愿意嫁入豪门。

  感情空窗 暗示不嫁豪门

  侯佩岑穿上中性、帅气的外套小露乳沟,搭配刚买的高跟鞋,她说带点男孩子气又性感的衣服是她的最爱,透露大学时期最喜欢的打扮,就是穿上心仪学长的运动衫。当天,侯佩慈表示自己常被逛街民众当成服装顾问,特别是上了年纪的长辈,并娇羞说:“我是台湾好媳妇,台语剧要找我演喔!”

  不过现在感情空窗,没机会让她穿男装,倒是身边的友人替她的婚事着急,主持搭档吴宗宪也热心的帮她介绍对象,侯佩岑说连工作人员都为她开赌盘,猜测她的另一半,不过本人淡淡地说:“我会嫁给普通人,因为平凡、稳定是最幸福的。”等于宣示不会嫁入豪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