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奇隆发声明承认离婚:缘分已尽 请为我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7:40  重庆商报
吴奇隆发声明承认离婚:缘分已尽请为我开心
昔日爱侣散了 据新浪图

  昨日,吴奇隆通过发表声明,承认与马雅舒已于8月11日正式离婚,他还坦言目前心情已经好多了。同日,他还更新个人博客,发表题为《为自己走出自己》的文章,解释离婚原因是“缘分尽了”。此外,他还向在这两年时间里为他担心的长辈及朋友道歉,他说:“我希望我还是我,我会走出让你们骄傲自豪的路。新的生活已经开始,我为自己走出自己。”最后,他还强调:“不需要再为我操心,请为我开心。”

  在吴奇隆发表正式离婚声明的同时,已成前妻的马雅舒则正在横店拍摄《大丫鬟》,她承认与吴奇隆已离婚,但否认因离婚收到千万豪宅。“有千万豪宅,那我还拍戏干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