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香港挺腹现形行动慢 疑肚藏双胞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8:29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香港挺腹现形行动慢疑肚藏双胞胎(图)
张柏芝和Lucas及外佣在出租上

  中新网10月23日电 张柏芝曾被好友小S爆料想生4个小孩,近年来怀孕、流产传言不下10次。近日,媒体再爆她隐形3个月,并非赴加拿大待产,而是关在香港豪宅内安胎,且如她所愿,一举怀了双胞胎。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张柏芝与谢霆锋所生的儿子Lucas已2岁大,她今年上半年常带着可爱的Lucas来台献宝,过足星妈瘾。而她去年初卷入陈冠希艳照风波后,力拼第2胎挽救婚姻的传言没断过,但肚皮却起伏不定,多为空包弹。今年7月,再传有喜,她才临时推掉担任好友范玮琪香港演唱会嘉宾,又以人在加拿大为由,缺席范范8月演唱会,被联想是安胎待产。

  扯宽T恤遮掩 行动如老太婆

  自此传言满天飞,有说她已不幸流产,又有一说她和老公到小岛度假又怀孕,期间皆不见张柏芝现身,倒是谢霆锋拍片空档暗讽:“我老婆怀孕,我怎么不知道!”

  就在张柏芝神隐3个月后,有记者终于在15日目击她戴渔夫帽、口罩,带着Lucas与外佣搭出租车外出,她发现媒体跟拍,还刻意扯宽长T恤,企图掩饰微隆腹部,且行动缓慢如老太婆,种种迹象似在保护肚中胎儿。果然从妇产科人员口中获知,她怀的是双胞胎,才刻意减少外出、格外小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