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明星足球队员回应:成奎安遗孀生活还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0:13  华商网-华商报

  日前,谭咏麟内地宣传新戏,谈及好友“大傻”成奎安两个老婆争夺家产一事,回应“一切都有安排,我们肯定会安顿好他们母子,但现在不方便多说。”究竟大傻两房生活境况如何,记者昨日电话采访同为香港明星足球队员张国强,张国强称目前大傻的两个老婆生活状态“还不错”。

  张国强说:“我经常能见到大傻的‘二房’和小儿子,他们母子生活境况还是不错的,留下遗产已有分配,由于大傻并未与第一任太太离婚,原配夫人及大儿子享有所有家产;‘二太太’及其10岁小儿子拿得大傻保险金。”对于明星足球队筹款资助“二太太”一家生活的消息,他表示暂时还没接到,“成奎安生前人缘很好,只要‘二太太’开口要帮助,相信一定会有很多人帮他们母子。”

  汤镇业说:“大傻的小儿子一家生活并没到困苦的境地,孩子在正常念书,‘二太太’30几岁,即使经济不景气,也可工作补贴家用,况且香港还有许多大傻生前的好友,境况应该不会太差。”

  实习记者 任奕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