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媒曝张柏芝怀双胞胎已3个多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09:09  重庆时报
港媒曝张柏芝怀双胞胎已3个多月(图)

张柏芝隐匿三个月怀双胞胎?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张柏芝怀孕的消息传了将近一年多,但始终没见肚子隆起来。昨日香港媒体再次曝光张柏芝的近照,称其怀有双胞胎。记者致电香港同行,对方言之凿凿地表示张柏芝真的怀孕了。而谢霆锋的妹妹谢婷婷昨日在香港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不敢去问张柏芝是否怀孕,因为怕被对方骂。

  一直在香港待产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传张柏芝再度怀孕,为了避免被媒体骚扰,她索性飞到加拿大安胎。其实,久未露面的张柏芝一直都在香港,在自己的家中专心安胎。据知情人士透露,上个月在香港中环的一家私家医院见过张柏芝来检查,当时有两个菲佣陪同左右。从妇产科人员口中获知,张柏芝这次怀的是双胞胎,自然是非常小心。

  出门像老太婆

  上周四,香港记者在柏芝家门口发现一名穿着长T恤的女子正准备登上出租车,当时更有一名菲佣小心翼翼地扶着她上车。由于该女子头戴渔夫帽和口罩,行动缓慢且弯下身,起初记者还以为她是个老太婆,事后才知道她就是怀有双胞胎的张柏芝。当出租车开到浅水湾酒店时,柏芝已经发现有记者追访。到达后她一直没有下车,当记者上前采访时,还刻意以手扯直衣服,企图遮掩微隆腹部,另一只手则拖着身边的儿子Lucas。Lucas见到相机全然不惊愕,只是睁大眼睛望着镜头,反而其菲佣紧张到用手拉低张柏芝戴着的渔夫帽,之后又急忙打电话,整个过程张柏芝没有抬头正视过记者一眼。

  谢婷婷:不敢再问怕被骂

  昨日记者求证香港同行,问及张柏芝是否真的怀孕,对方言之凿凿地表示,张柏芝确实怀有双胞胎,已经有三个多月,因为怕宝宝小器,故谢家上下都未敢将消息外泄。身体一向虚弱的张柏芝,相当关注自己的健康。这位同行表示,婆婆拉姑叫她尽量少外出,就算要上街,都要有人陪同,同时记得戴口罩防细菌。另外拉姑还亲自煲汤让柏芝进补。谢霆锋得知老婆有喜后,为了照顾柏芝的起居饮食,立即多请了一名菲佣日夜跟着柏芝。至于Lucas,则由霆锋和拉姑轮流负责。柏芝即使陪Lucas都尽量避免抱他,怕好动的Lucas不小心撞到肚子。昨日谢婷婷出席一活动时,被问到是否得知柏芝怀有双胞胎?谢婷婷表示:“之前已经问过很多次了,这次不敢再问,怕被她骂。”另外,针对最近不少媒体报道了张柏芝带好友黑人游香港的消息,从两人的自拍照来看,张柏芝身材瘦削,腹部扁平,不像怀孕,该香港同行称:“带黑人游香港是两三个月前的事情了,只是黑人最近才把照片传上博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