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夜会名模白歆惠 友人与狗仔队生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1:00  新浪娱乐
黄晓明夜会名模白歆惠友人与狗仔队生冲突

白歆惠(左)与黄晓明曾因合拍MV传出绯闻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昨日(10月23日)凌晨和名模白歆惠在台北一招待所聚会,郭品超的宣传陈明骏在场作陪,为阻挡狗仔跟拍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葛姓记者事后向警局报案。警方表示,白、黄两人不是伤害案当事人。经纪人称,黄晓明与白白纯属朋友聚会。

  外传葛姓摄影记者当时是想拍摄从某私人招待所一同出来的艺人白歆惠与黄晓明,陈明骏上前制止才引发冲突;对此警方表示,白、黄两人不是伤害案当事人,与案情无关,是否在场无法证实。警方说,葛姓记者看起来无明显外伤,不过表示头晕。

  2年前白歆惠因为受邀为黄晓明拍摄《暗恋》MV,朝夕相处擦出火花,但传出白白借黄晓明炒作,她曾为此红着眼眶说:“跟他一点都不熟,一次电话都没通过。”

  白白父亲、中视退休导播白国嘉也说:“她其实是配合演出。”往后两人绯闻逐渐淡化,白白和毛加恩感情一路发展,直到前阵子才传出破局。而黄晓明则和秦岚应采儿都传出绯闻,白、黄都称得上是超级发电机。

  到台湾宣传电影《风声》的黄晓明昨日一早已搭机离台,返回大陆拍摄《叶问2》,他的贴身经纪人表示,黄晓明与白白纯属朋友聚会,至于宣传与狗仔发生冲突,他说:“此事与黄晓明无关。”随即关机。

  白白昨日生日,她的贴身助理表示白白是跟花花、小任(张德霖)等好友庆生,并没有遇到黄晓明,更不知有冲突发生。

  而跟现场狗仔爆发冲突的郭品超宣传陈明骏,原本与黄晓明就有私交,基于保护朋友的立场,有把相机推开,陈明骏低调回应:“我喝醉了才会太冲动,完全是个人问题。”但他强调没有动手打人。

  陈明骏的老板柯宜勤透露,对方要告陈明骏,只要能叫黄晓明出面证明他没打人,就撤销告诉,但黄晓明已回大陆。(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