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婷婷称张柏芝没怀孕 已求证20次再问会被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1:37  新浪娱乐
谢婷婷称张柏芝没怀孕已求证20次再问会被骂

谢婷婷(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近日又被指怀有龙凤胎,身为小姑子的谢婷婷前晚(10月22日)在香港出席活动时,坚称不相信柏芝有喜,更扬言自己已亲自求证20次,再问会被人骂。

  前晚JOYCE假中环举行“SoHo Composites #3-Hong Kong by Mike Figgis”摄影展览,谢婷婷、陈贝儿、梁芷珊、陈见飞等一起亮相,自言酷爱摄影的婷婷,说很难为侄儿Lucas拍照,“他太过活跃,不过霆锋很会拍,拍得好漂亮!”婷婷说没有帮男友安志杰拍照,问她是否因为对方不够英俊,她说:“他那么帅,只是他成天工作对着Camera(摄影机、摄像机),让他歇一歇。”

  提到早前被拍下当街亲嘴,婷婷即露出甜丝丝的笑容:“我们sweet(甜蜜)嘛!他现在还在重庆拍戏,上个月我去探过他一次,这个月就去了10日。”

  对于嫂子张柏芝被指怀有双胞胎,婷婷反问记者:“又有了?我真是不知!”你们好像那么生疏?“他们搬得那么远。”至于报道指柏芝被拍时戴着帽子并扯衣服掩肚子,表现神秘,婷婷笑道:“她常常都那么神秘,因为穿大件点的衣服就说她有了,那我下次叫她穿性感些!只是刚巧拍到那一张(照片),可能是她出汗罢了!”婷婷更力言不信柏芝有喜,“我问了她20次她都答不是。”再证实一次吧?“不问啦!再问就被人骂了,总之我不信她有了!”

  另外,陈见飞表示不想再拍拖,“我在爱情路上是不幸运的,不开心就很容易Heartbreak(心碎)。”家人没催你?“没有,他们都放弃了,爸爸说谁生第一个孙子他就送大礼物,但我不会为了份大礼物而生。”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