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颖否认与敖犬恋情 不解释两人上月同游日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1:55  新浪娱乐
傅颖否认与敖犬恋情不解释两人上月同游日本

傅颖否认与敖犬拍拖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傅颖(Theresa)最近与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的团长敖犬闹绯闻,昨日(10月23日)Theresa在香港莫名其妙地以台式潮语否认两人恋上,却为事件增添几分暧昧。不多解释两人上月同游日本一事。

  最近被爆跟敖犬因拍戏擦出爱火花的Theresa,昨日以“鬼新娘”造型现身活动,大会刻意安排两位型男向她送上“棒棒糖”及“敖犬”毛公仔,起初一脸甜蜜的Theresa被主持人梁奕伦取笑后,表现尴尬,将极具意思的礼物推开,Theresa无奈地表示:“之前说是送花,不想有什么误会。”

  Theresa坚称与敖犬属朋友关系,但未有正面回应两人上月是否同游日本,最令人奇怪的是她解释事件时竟爆出两句台湾“潮语”,似乎有意为事件增添几分暧昧,她说:“就算去旅行都是朋友关系,看到新闻都‘傻眼’了,觉得‘太扯’(夸张)了!”问她怎么突然说起国语?她说:“不是哪,之前增值自己,学了日文和国语。”敖犬有没夸你讲得好?“以前拍戏都是讲国语,我OK的。由始至终(我们)都是朋友,我们没通电话和说过话。”

  她又透露与敖犬曾于msn讨论有关报道,两人同感莫名其妙,她说:“当作电影宣传啦,合照只得一千零一张(指只有一张),在他们演唱会后台影。”你们在日本被撞到?“不想解释,只会变成掩饰。”敖犬有没展开追求?“什么都没有,是朋友。”至于与金牌大风的合约问题,Theresa就指全权交由律师负责,未有影响心情,对于死敌邓丽欣荣升“金牌一姐”,Theresa说:“其他人的事我不清楚,不讲了。”

  至于敖犬,透过经理人公司回应,指与傅颖有交换msn闲聊,9月时敖犬提到与阿纬、小杰同游日本,Theresa也说会去日本,他即礼貌相地约四人饭局,他说对传绯闻感到无奈:“不是情人就不是情人。” (俐俐/文)

  傅颖博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