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R黄婉君婚期在即 身体大幅发福否认有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2:02  新浪娱乐
2R黄婉君婚期在即身体大幅发福否认有喜

2R(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婉君(Rosanne)跟混血男友Derek的婚礼举行在即,昨日(10月23日)她在香港跟妹妹黄婉佩(Race)为儿童节目拍摄广告短片,身形发福的黄婉君否认有喜。一向身形瘦削的Rosanne发福不少,穿起连衣裙时更惊现水桶腰及粗手臂,但她否认怀孕:“肯定没有啦!”

  昨天Rosanne的水桶腰及粗手臂均现形,但她否认有喜,反之Race则不断催姐姐趁年轻生孩子。

  Rosanne及Race昨日化身漫画小公主拍摄自资的儿童语言教育节目,早前宣布跟27岁混血牙医男友Derek结婚的Rosanne,透露正忙于筹备婚礼,但否认10月28日将于新加坡一家教堂成婚的传闻,她说:“哪有可能在28日,你以为我是Superwoman(女超人)吗?其实好多细节都搞好了,主要都是香港和新加坡的场地还未决定得了。”一向身形瘦削的Rosanne发福不少,穿起连衣裙时更惊现水桶腰及粗手臂,但她否认怀孕:“肯定没有啦!”。

  反而Race爆料指不少朋友都致电追问Rosanne是否“有馅”赶着结婚,Rosanne摇头摆手道:“我都挺保守的,希望结了婚再有BB。”岂料身边的Race迫不及待要荣升“阿姨”,不停催姐姐生孩子,更提议Rosanne稍后到伦敦拍婚纱照时可乘机提早造人,Race说:“到时我和小妹妹都会一起去帮忙,我还会拍DV,不过就绝对不会做电灯泡。”

  另外,提到两人斥资10万元投资的教育节目,Race说:“我和姐姐觉得好多外国小朋友都不识中文,所以两年前就开始筹备搞这个生意。”二人除推出DVD《2R与朋友》教学外,更会推出12款玩偶教小朋友轻松学中文。(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