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小S涉嫌逃税 不服补缴将提起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2:13  华商网
大小S涉嫌逃税不服补缴将提起诉讼

徐氏姐妹花

  大小S补税案获胜诉后,台湾税务部门拟改以个人所得重新计算税金,要两人补缴逾4千万元(新台币下同)。徐母透过“立委”找台北市税务部门协商,结果谈判破局,各执己见,决定法院见。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小S以成立独资个人工作室方式,被台湾税务部门认定逃漏税,当时税务部门认定“营利事业所得”的金额与两人申报的不符,因此要求补缴营所税,大小S不服提起诉讼,六个案件全获胜诉。其中,五件定谳,税务部门未再提起上诉,一件仍在台湾地区最高行政法院打官司。

  台湾地区演艺人员所得处理方式,一种以个人名义接案,然后再按执行业务所得扣除费用成本后,申报所得税;另一种是透过经纪人公司接案,收入就当作薪资,不能扣除费用成本,全数申报所得税。大小S则是开设工作室,以人力派遣公司名义,按“人力派遣同业利润率27%”申报所得税。例如,年收入是1千万元,只以270万元申报所得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