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姐准决赛大卖身材 佳丽衣不合身多人走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09:21  新浪娱乐
亚姐准决赛大卖身材佳丽衣不合身多人走光(图)

何卿穿上性感飘逸的长裙时,竟出现疑似露点情况

亚姐准决赛大卖身材佳丽衣不合身多人走光(图)

友谊小姐张加慧于开场环节表演时,因动作过大而疑似露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2009亚洲小姐竞选准决赛》昨晚(10月24日)举行,每个环节都大卖佳丽身材,更有意识不良的大特写镜头。而在跳舞环节疑露点的张加慧先拔头筹,成为友谊小姐。

视频:亚姐太性感被指意识不良 12佳丽下周争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12位顺利进入11月1日总决赛的佳丽分别是王希瑶、林紫君、陈意婷、盛安、杨凌智、张加慧、李雪婷、王晨、号许莹、王津津、许嘉慧和刘伊心,张加慧先拔头筹夺得友谊小姐,陈意婷则夺得“时尚风采大奖”。

  节目一开始佳丽便以银色低胸短裙随EO2大跳迈克尔-杰克逊的月亮舞步,个个佳丽胸前“波光”震荡,正式拉开节目的“色情”面纱。第二部分佳丽先后穿上两套泳装出场,第一套泳装环节更命名为《美丽大测试》,19位佳丽分别被针对胸、腰、腿、面相、头发及牙齿进行比拼,其中“美胸组”由莫晓菲、王希瑶及林紫君被安排突出胸部让嘉宾陈沛嘉评论及挑选,镜头对准穿上泳装的“咪咪”,颇为色情,陈沛嘉最初选了被传隆胸的王希瑶的胸部最令她心动,又觉得林紫君胸部质感够丰满。

  除了画面色情外,司仪郑丹瑞(阿旦)、林韦辰也十分配合,当王希瑶听到陈沛嘉选她时身子动了一下,阿旦即说:“不要夹紧……”之后林韦辰问王希瑶如何保持胸部健美,及后阿旦又接力问爱打篮球的林紫君,有着巨胸的她上篮时可觉得辛苦,在选美节目中将女性胸部公然讨论,真够“创新”的。而事后有网友指责该节目意识不良,且局部审美环节被踢爆是抄袭台湾综艺节目《国光帮帮忙》,但同时也有人赞够出位。

  昨晚出现不少走光情况,当中张加慧在开场环节中,未知是否跳舞时动作太大,胸前衣服移位,以致引起露点疑云!至于王紫菲,则因舞衣太过贴身,故举手时不慎露出内里的隐形文胸;而(何卿则未知是否所穿衣裙上围未够合身,所以俯身跳舞时出现疑似露晕情况。而泳衣环节王紫菲、何卿及许莹分别出现泳装走位情况,下体疑似现形!董汶宜则于转身时,被发现臀部打折,影响外观。

  另一创新是安排19位佳丽互选心中要淘汰的佳丽,结果莫晓菲、杨凌智及刘伊心被选出,最后由名媛荣雪梅做提名人的莫晓菲被大会评判选了出来,与苏海琴、江盈萱一起被淘汰,表现甚差的莫晓菲更当众黑面。

  首圈出局的莫晓菲事后接受访问时承认有点失望,还无奈地笑谓虽有力提名人也出局,证明选亚姐不靠人际关系。而在互选淘汰佳丽中,她与杨凌智都互选对方,且处处针锋相对,问到是否觉得对方有问题,她坦言:“我投她就一定有问题啦!什么问题?不能讲,要保持亚姐形象,总之是有一点争执、口角,但没动手。”不忿气杨凌智入围?“绝对不忿!”你输在哪?“为人可能不够她厉害。(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