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认朱丽倩后首度赴台 拒答“做人”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5日16:06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认朱丽倩后首度赴台拒答“做人”问题
18日,刘德华自出道以来在内地举办的第一次大型专场歌会在北京举行。图为热情北京歌迷与华仔紧紧相拥合影。中新社发吉神 摄

  中新网10月25日电天王刘德华爆出与朱丽倩秘婚之后,25日第一次到台湾,他专程与粉丝见面,上午上百粉丝到桃园机场接机,让华仔非常感动;面对记者询问何时生小孩的敏感问题,刘德华绝口不提,只说这是私事,他以后不会再公开说明。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认了朱丽倩后,刘德华第一次来台,签名、握手来者不拒,有空姐要求合照,他也是有求必应,亲和力百分百,心情好得很。刘德华说,“这次歌迷会,我希望歌迷不要花飞机票到香港,把钱捐给八八水灾,所以这次特地过来跟歌迷见面。”

  但免不了还是得面对敏感问题,当记者问他有没有生子时间表?刘德华直言,“这是我自己的事,对不起,是我跟喜欢我的人的事,我也不会再说到这个。”

  华仔这次来去匆匆,参加完“华仔天地”的歌友会后,停留约8小时就会赶回香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