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姐准决赛佳丽大秀身材被批太“情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4: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亚姐准决赛佳丽大秀身材被批太“情色”(图)
亚姐舞姿曼妙

  2009年“亚洲小姐”竞选准决赛前晚举行,每个环节都大秀佳丽身材,有的选手因为动作过大还几乎走光。最终,包括王希瑶、张加慧等12位选手脱颖而出,将参加于11月1日举行的总决赛。事后,不少网友指责这次准决赛过于“情色”。

视频:亚姐太性感被指意识不良 12佳丽下周争冠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节目一开始,佳丽便以银色低胸短裙随EO2大跳迈克尔·杰克逊的月亮舞步,也许是舞衣设计偏小偏紧,演出中颇有“情色”味道。随后,选手穿上泳装亮相,在“美丽大测试”中,19位佳丽分别针对胸、腰、腿、面相、头发及牙齿来进行比拼,其中“美胸组”中,嘉宾陈沛嘉认为之前被传隆胸的王希瑶的胸部最令她“心动”,又评价林紫君“够丰满”。

  司仪郑丹瑞、林韦辰也十分配合地问起了敏感问题,比如郑丹瑞问爱打篮球的林紫君,上围丰满的她在上篮时可觉得“辛苦”。节目结束后,有网友发帖指责这次比赛“意识不良”,且身体局部审美环节是抄袭台湾综艺节目《国光帮帮忙》里的创意。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样的环节设置虽然“出位”,但无伤大雅。

  比赛的另一项创新是安排19位佳丽互选心中要淘汰的选手,结果此轮票数最“高”的三甲是莫晓菲、杨凌智和刘伊心,最后莫晓菲与苏海琴、江盈萱一起被评委淘汰。(俐俐)

  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