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艺人家属际遇不同 张柏芝弟弟滑水曾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8:34  新浪娱乐

组图:艺人家属际遇不同张柏芝弟弟滑水曾夺冠 组图:艺人家属际遇不同张柏芝弟弟滑水曾夺冠 组图:艺人家属际遇不同张柏芝弟弟滑水曾夺冠
张柏芝、张豪龙(右) 张豪龙 曹敏宝、曹敏莉(右)

组图:艺人家属际遇不同张柏芝弟弟滑水曾夺冠 组图:艺人家属际遇不同张柏芝弟弟滑水曾夺冠 组图:艺人家属际遇不同张柏芝弟弟滑水曾夺冠
曹敏宝 海俊杰、海俊文(右) 钟舒漫、钟舒祺(右)

组图:艺人家属际遇不同张柏芝弟弟滑水曾夺冠 组图:艺人家属际遇不同张柏芝弟弟滑水曾夺冠 组图:艺人家属际遇不同张柏芝弟弟滑水曾夺冠
钟舒祺 王亦蓝(左) 王亦蓝、王祖蓝(右)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五光十色的娱乐圈吸引力甚大,连艺人的兄弟姐妹也被迷晕,希望能一分杯羹,有人如愿以偿,有人则离圈外闯。张柏芝的弟弟张豪龙就曾闯入香港娱乐圈,不过目前钟情滑水,还曾在比赛中夺冠。

  钟舒祺

  星级亲属:钟舒漫(姐姐)

  强项:唱歌

  入行经过:与钟舒漫犹如一个模子倒出来的钟舒祺(Sukie),本身是一名歌唱老师,年初只身到台湾参加第三届“超级偶像”歌唱比赛,获得第九名佳绩。外形声艺俱佳的Sukie在台湾已打响名堂,不时以歌手身份做综艺节目嘉宾。

  海俊文

  星级亲属:海俊杰(哥哥)

  强项:修电脑、唱歌

  入行经过:IT人海俊文,1994年与哥哥海俊杰参加新秀,无功而返,不过歌星梦未碎,今年参加“超级巨声”被Out,最后“复活”赛也输了。

  张豪龙

  星级亲属:张柏芝(姐姐)

  强项:演戏、滑水

  入行经过:1999年,豪龙因同学带他为电影试镜而入行,虽然作品不少,但大部分属闲角。2004年,豪龙首次接触滑水后,对此爱不释手,毅然退出娱乐圈,专心滑水,2005年成为教练的他还开设滑水学校。现为港队代表的豪龙多年来获奖无数,刚刚在“2009 Hong Kong National Championships”比赛中勇夺男子公开组冠军!

  王亦蓝

  星级亲属:王祖蓝(哥哥)

  强项:跳舞、演戏

  入行经过:热爱跳舞的王亦蓝一向爱在香港文化中心外跳舞,数年前一次机缘巧合下获邀到张艾嘉处试镜,从而加入电影圈。幕前演出经验不少的王亦蓝早前在独立电影《三条窄路》中领衔主演,与廖启智大斗演技。

  曹敏宝

  星级亲属:曹敏莉(姐姐)

  强项:唱歌、跳舞、主持

  入行经过:2003年,年仅17岁的曹敏宝(Mable)参加前女子组合Cookies新成员招募活动,成功获得亚军,但最后为了完成学业,她只能暂时放弃明星路。不过,前年她已重返娱乐圈签约有线,最近还与搞笑前辈尹光主持饮食节目四处觅食。(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