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喜怀龙凤胎?谢婷婷苦笑否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14:03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喜怀龙凤胎?谢婷婷苦笑否认
张柏芝将继续为早前代言的某产品代言,目前,该广告在香港已完成拍摄,正在进行后期制作,不久将进行新版广告的推广和传播。图为张柏芝在香港拍摄实景。中新社发程蒽

  中新网10月27日电 张柏芝怀孕喜事传不停,即使没有推出新作品,不论逛街、喝下午茶,张柏芝的一举一动仍是媒体追逐焦点。但是,近来她的曝光率似乎大幅减少,因此传出一直想生个女儿的她,这次一举怀了龙凤胎,目前正在家中静养。近日,小姑子谢婷婷出席活动时对此做了回应。

  “今日新闻”消息,谢霆锋和张柏芝有子万事足,之前两人大方透露想生个女儿,此后怀孕消息就传个没完,只要媒体找不到张柏芝,老公谢霆锋和小姑子谢婷婷必定会成为追问对象。日前张柏芝被拍到穿宽松T恤的照片,被港媒指为是在遮掩隆起的肚子,甚至传她这次怀的还是对龙凤胎。

  谢婷婷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被问此事,她苦笑说,“嫂嫂又有了?我还真的不知道。”谢婷婷直言,问过张柏芝20次她都否认,若再问就会被骂了。最后她也无奈笑称,穿大件一点的衣服就被说怀孕,那下次要叫嫂嫂穿性感点才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