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身材圆润背囊遮肚 谢霆锋开心走错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07:43  新浪娱乐
张柏芝身材圆润背囊遮肚谢霆锋开心走错路(图)

柏芝穿上松身衣仍难掩圆润身材,面颊也变得鼓鼓的

张柏芝身材圆润背囊遮肚谢霆锋开心走错路(图)

护胎心切的柏芝,不敢亲自抱Lucas下车,仅在旁紧张地“监视”

张柏芝身材圆润背囊遮肚谢霆锋开心走错路(图)

霆锋默认柏芝有喜后松了口气,看见记者也笑得开心,难掩再做爸爸的喜悦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被指怀有3个月龙凤胎的张柏芝,趁胎儿稳定即出关,昨晚(10月28日晚)他们一家三口到香港湾仔吃日本菜。身材圆润不少的她,全程用背囊遮肚,而谢霆锋则难掩再做爸爸的喜悦,开心得走错路!

视频:张柏芝出关身材圆润 谢霆锋开心走错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自为谢霆锋诞下儿子Lucas后,张柏芝一直希望再为谢家添丁,虽然近年屡传有喜,但霆锋一一代为否认。自今年7月起,柏芝一直深居简出,以致传出造人成功,还有消息说她这次怀有龙凤胎!以往经常带儿子Lucas出门的她,连月来都躲在家中闭关养胎,没有露面。经过3个月“隐居”生活后,怀孕约3个月的她见胎儿日渐稳定,再度带儿子外出,而霆锋也改口说柏芝身体“有变化”,默认老婆又有喜!

  昨晚,霆锋一家三口相约友人在香港湾仔君悦酒店吃日本菜,庆祝柏芝怀有3个月龙凤胎。昨晚约7时半,身穿黑色松身上衣及戴上鸭舌帽的柏芝,与儿子Lucas乘的士抵达酒店,的士停稳后,护胎心切的柏芝不敢抱Lucas下车,只是慢动作地扶着他,泊车员见状即上前协助,抱Lucas下的士。

  现场所见,怀孕3个月的柏芝身材圆润不少,面颊也变得饱满,当记者上前拍照时,她即煞有介事地用Lucas的小背囊遮肚,问到怀有龙凤胎一事,她没有回答,低头与儿子急急步入酒店,并在泊车员护驾下走楼梯到位于酒店一楼的日本餐厅,Lucas沿途蹦蹦跳跳,但柏芝仍没有抱他。

  约15分钟后,霆锋在好友伍允龙陪同下乘七人车抵达酒店,戴上印有儿子名字“Lucas”鸭舌帽的他,被问到老婆怀有3个月龙凤胎一事,他笑而不答。记者再追问是否一家人来庆祝柏芝有喜,他笑笑说:“不是,约了朋友吃饭而已!”说罢即步入酒店。不知是否开心过头,霆锋竟糊涂地走错路误往婚宴场地,其后才匆匆折返,沿楼梯到餐厅会合老婆。(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