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之琳代言羊绒衫 将出席2010时装周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16:26  新浪娱乐
关之琳代言羊绒衫将出席2010时装周发布会(图)

关之琳代言

  新浪娱乐讯 11月3日,香港艺人关之琳将以代言人的身份,在北京出席某品牌流行趋势发布会。据悉,该活动是2010中国国际时装周的一个重要环节,将发布新一季羊绒流行趋势。同时,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项“金顶奖”得主祁刚,也将带来他全新的作品。

  羊绒衫长期以来沉闷的色彩,让人无法将其与时尚相关联。本次,设计师祁刚将力推“多彩战略”,让羊绒的实用性找到了时尚化的途径。

  大牌云集的时装周,自然“星”光闪闪。引领“多彩时代”的代言人——关之琳,即使息影两年,但演绎了不败美女神话的她始终在媒体的关注视野中。而据知情人士介绍说,关之琳将出席高级羊绒时装发布会,讲述美丽秘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