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芝学钢琴专心胎教 谢霆锋承认其已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7:53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高 磊

  屡次被传出怀孕消息的张柏芝,这一次,终于不再是“狼来了”。

  继在英皇大合照时,透露口风称“太太身体有变化是真”之后,谢霆锋在接受香港《明报》采访时,索性挑明承认张柏芝已怀孕,他说:“因为是怀孕初期,在得到医院的确切消息之前,不好公开。如果有了好消息,会正式公布喜讯。”据了解,张柏芝现在正通过学习弹钢琴等专心进行胎教。

  柏芝背囊遮肚

  巧合的是,就在丈夫松口的第一时间,“隐居”多时的张柏芝出动了。前晚,她携儿子Lucas、丈夫谢霆锋,前往湾仔某酒店吃日本菜,被香港媒体逮了个正着。

  镜头前的她,身形明显圆润了不少,面颊也变得饱满,当看到记者上前拍照,她当即以Lucas的小背囊遮住肚子。不过,在场媒体还是发现了细微的变化:或许是怀孕的关系,张柏芝选择身着黑色宽松上衣;和儿子坐出租车抵达酒店后,护胎心切的张柏芝不敢抱Lucas下车,只是慢动作扶着他,酒店工作人员见状,立刻上前协助,抱Lucas下车;途中,尽管Lucas一直蹦蹦跳跳,但始终不见张柏芝抱他。

  在被问到是否怀有龙凤胎一事时,她没有回答,但香港媒体普遍猜测,张柏芝已过了“不能说”的前三个月孕期,目前胎儿已经稳定。

  双胞胎成谜团

  记者了解到,此次张柏芝怀孕的消息,最初从他们常去的医院和身边人士传出,更有“内部消息”称,怀上的是龙凤胎。对此,谢霆锋表示家族中没有人怀过双胞胎,“没有问过妈妈,但我爸的八个兄弟姐妹里没有人怀过双胞胎”。谢霆锋透露,张柏芝生孩子上瘾,“她的意愿是生五个小朋友,我说不好,生一个都被记者跟到这样,生五个就更麻烦了,我喜欢清静。”倒是张柏芝的公公谢贤,在被媒体追问是否“双胞胎”时,似开玩笑地回应:“霆锋未通知我啊,张柏芝就算越生越多,我再穷也养得起,生够两胎龙凤胎就好。”这番表述,让“双胞胎”之说再度传得沸沸扬扬。

  事实上,自从Lucas出生后,张柏芝再怀孕的传闻不绝于耳,每次谢霆锋都代为否认。

  今年6月,张柏芝突然辞任好友范玮琪的演唱会嘉宾,惹来怀孕传闻,但不久又传流产,谢霆锋送上兰博基尼安慰妻子,并说:“她喜欢啊!”9月,传谢霆锋与张柏芝在菲律宾成功造人,并在加拿大安胎,但谢霆锋否认说:“她在香港,之前是去了欧洲。(怀孕了吗?)不是!”直到10月27日,传出张柏芝怀有龙凤胎,谢霆锋表示未经医生确认不便公开。但随后,谢霆锋确认今年张柏芝不会接工作,而是专心做妈妈。有消息称,张柏芝现在正通过学习弹钢琴等专心进行胎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