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夕广州签售《我所爱的香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0:52  金羊网-新快报
林夕广州签售《我所爱的香港》

林夕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煜堃)10月31日,被誉为“华语乐坛第一词人”的香港著名作词人、作家林夕先生将携新书《我所爱的香港》亲临广州购书中心签售,并举办名为“我所爱的香港、创作、文化”的专题讲座。

  香港,林夕呵护和塑造的心中之城,林夕的“家”。他的笔端充满了对这个“家”的关注和亲情。他看取的不是一时一地的香港,而是全球视野下的香港,转变中的香港;他从种种微末的事件中,观察香港的性格与文化,民生与政情,缺失与坚守,当下与过去,乃至香港与内地、与西方的幽隐关联。在新书《我所爱的香港》中,其情也真,其感也深,其思也切,其发现无疑也非常敏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