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霆锋宣布再做老爸 否认张柏芝怀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1日09:11  新浪娱乐
谢霆锋宣布再做老爸否认张柏芝怀双胞胎

谢霆锋出席完讲座后,便赶赴成都工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10月30日)谢霆锋在香港出席讲座时,不怕胎儿未满3个月“小器”的禁忌,亲口宣布喜讯,直认张柏芝怀孕2个多月,但就否认是双胞胎。

  香港媒体日前拍到谢霆锋、张柏芝和爱儿Lucas到酒店晚膳,张柏芝身形圆润,更以背囊遮肚,又不敢抱Lucas,身为老公的谢霆锋曾表示:“女性身体有变化是真的。”暗示张柏芝有身孕。

  谢霆锋、导演陈德森和《喜羊羊与灰太郎》总策划苏永乐,昨日出席湾仔艺术中心举行的“艺术与电影”讲座,与在场逾百师生及校长交流心得。

  对于盛传张柏芝有喜,谢霆锋终难掩再为人父的喜悦,更不怕胎儿“小器”,坦承张柏芝怀孕2个多月,他笑道:“明确点啦﹗”是不是有了?“是呀,不要再烦我呀。”双胞胎?龙凤胎?“不是。”男孩女孩?“未知。”谢霆锋又表示前日也有抽空陪张柏芝看迈克尔-杰克逊纪录电影。

  谢霆锋将投入电影工作,起码拍到明年5月,问到会否陪不了张柏芝生产?他说:“不会不拍戏,导演会迁就我,也会抽时间陪她,她了解我的工作。”

  及后他被问到儿子Lucas是否知道妈咪“有了”?谢霆锋说:“他才2岁。我觉得男孩女孩无所谓,健康就好。”至于会否陪太太入产房?他说:“暂时不好说,拍戏拍到明年,大概5月。”还继续生吗?“这是她的决定。”

  另外,谢霆锋拍英皇电影《线人》(前名:《线人》)将要剃光头演出,他坦承:“是呀,没办法啦,我是演员,不是一个Model(模特)。”他又说:“跟大哥(成龙)那部《新少林寺》都要剃头,但中间有一部电影在谈,到时可能要戴头套拍。” (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