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浚龙力撑阿娇不需要隆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08:11  新浪娱乐
麦浚龙力撑阿娇不需要隆胸(图)

麦浚龙坦言不抗拒女友隆胸,说内在美才是最重要的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10月31日)麦浚龙、农夫组合、星光二少周定纬及许仁杰等在香港出席“Wild Day Out”音乐会,麦浚龙对有传其绯闻女友钟欣桐将以千万元代言隆胸广告,力撑阿娇不需要隆胸。

  麦浚龙先是表示不知情,他说:“我们有联络,不过没讲这个话题。”他坦言不抗拒女友隆胸,因内在美才是首要的,但认为阿娇不需要隆胸。

  而周定纬及许仁杰指台湾较少万圣节活动,有意完秀后到兰桂坊玩一玩,感受香港的万圣节气氛。(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