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美辰重庆被扣3小时 主办方称其耍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06:53  新闻晨报
潘美辰重庆被扣3小时主办方称其耍大牌
  潘美辰近来常在大陆“跑场子”

  □晨报记者 高 磊

  10月31日,潘美辰在重庆商演时被禁锢3个多小时?昨日,这则从台湾媒体爆出的新闻,引发了强烈震动。得知消息后,记者分别采访了潘美辰经纪人以及重庆主办方,双方各执一词。

  经纪人:潘美辰被关了3个多小时

  昨晚,记者联系上了潘美辰经纪人Cash,人在台湾的他说起此事,依然有些激动,称从前天(31日)下午开始,就和身在重庆的潘美辰失去了联系,“一般她在外地演出都会随时跟我通电话,保持联系,但是昨天我怎么也联系不上她,结果她今天给我打来电话,说了自己在重庆的遭遇。”Cash向记者转述了当时的情况,他介绍说,演出临近尾声时,趁着间奏的空隙,主持人开始下台分发礼物,当时潘美辰拿着话筒示意主持人,是否可以等她唱完谢幕了再发,但是没有人搭理潘美辰,“她觉得主办方这样的做法,有点不尊重她的表演,只好自己先退到台下,暂停了演出,打算等礼品分发完了再上台,结果就被主办方以拒唱为由,带到一个小房间里关了3个多小时。”直到台下的粉丝等不到潘美辰出来谢幕,于是走到后台,也等不到她签名,觉得奇怪,“最后还是歌迷去报了当地公安,才把潘美辰放了出来”。Cash说,当晚歌迷和公安一起把潘美辰护送回了酒店,收拾好行李后,潘美辰连夜离开,目前人在北京,“很感谢当天帮助过潘美辰的歌迷和公安。”

  主办方:是潘美辰耍大牌

  一位重庆同行告诉记者,昨日,当他们就此事和主办方——宝丽金歌剧院联系时,副总经理李卫东给出的说法却大相径庭:“明明就是潘美辰耍大牌。”据他介绍,潘美辰抵渝后要求非常多,“来之前就给我们要求必须住五星级的酒店,到了酒店她不上去,要先让她经纪人上去视察一圈才上去。到了演出的时候也是,到了门口都不进到后台候场,就一直在车里坐着,主持人千呼万唤了她才慢慢出来。而且和观众互动的环节她一点也不配合,一直板起张脸,就连观众献花她都不接。”

  当记者问到是不是主持人对潘美辰有言语上的不尊重,李总马上反驳到:“明明是她对主持人不尊重,主持人是一个年轻女孩子,在潘美辰唱歌间隙向台下的观众发小礼品,结果潘美辰转头过来就说‘阿姨,你不要发了好不好’。”随后记者又对潘美辰所说的禁锢一事向李总求证时,这位负责人更是显得相当的无奈:“谁禁锢她呀,我们之前谈好的是6万块唱5首歌,结果潘美辰只唱了3首就再也不上来了,走到哪儿也没这规矩,我们肯定要让她把我们的损失赔偿了才能走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