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赖雅妍手袋当书包 读书演戏只为“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15:43  新浪娱乐
赖雅妍手袋当书包 读书演戏只为“爽”


赖雅妍手袋当书包 读书演戏只为“爽”


赖雅妍手袋当书包 读书演戏只为“爽”


赖雅妍手袋当书包 读书演戏只为“爽”


   新浪娱乐讯 昨天(11月3日),艺人赖雅妍在台北出席知名皮包概念店开幕活动。除了大谈“包包经”,个性直率的赖雅妍自称演戏、念书都只是为了“爽的感觉”。如果剧本好,不管什么形式的戏剧,她都愿意以“便当价”接演。正在攻读研究生的她,认为“硕士”的头衔对她来说也只是一种“爽感”,真正重要的是学习的过程。

  赖雅妍最近正在赶拍《星光下的童话》,还要抽空跑活动。3日下午她出席知名皮包概念店开幕活动,一身新款紫色毛衣、手拿名牌包,忽然觉得温暖加倍,她笑说:“立刻有爱的感觉。”赖雅妍还在现场大谈“包包经”:因为她正在攻读硕士课程,所以选用的手袋一定同时要有“书包”的功能,除了放的下A4纸张外,最好还能装下笔记本电脑。赖雅妍去年3月考进铭传大学研究所,当初之所以会继续念书,她笑说:“学历只是一种‘爽感’,但重要的是中间学习的过程。”

  其实不只是念书,身为一个演员,赖雅妍觉得演戏其实也是为了一种“爽的感觉”,只要剧本够好,不管是八点档、偶像剧、舞台剧,还是野台戏,只要给她便当吃,没钱都愿意演。像《光阴的故事》就是一部剧本很好的戏,演员看到好剧本能演的很爽,而观众也会看的很爽,最后当然就是“爽”到电视台。

  说到正在赶拍的《星光下的童话》,赖雅妍自称在拍戏的4个月中,都是很开心地笑不停,就算有哭戏,也绝对是真情流露。剧中她和陈楚河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打闹、搞笑的桥段,常常让她回家后仍腰酸背痛,但她却觉得很过瘾很好玩。因为搞笑鬼点子超多,她更被导演开玩笑的说“要栽培成男主角”。至于感情,赖雅妍表示,在戏中恋爱就够了,像是才刚拍完的骑重机淋雨的戏,她笑说:“很浪漫吧?根本就是《天若有情》!”(王杰/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