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黛林夜闯郭富城家快进快出1小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7:41  新浪娱乐
熊黛林夜闯郭富城家快进快出1小时(组图)

当香港记者上前拍照时,素颜且头发未干的熊黛林一脸愕然

熊黛林夜闯郭富城家快进快出1小时(组图)

郭富城为熊黛林澄清与王秀琳的关系,让熊黛林甜在心头(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公开与王秀琳划清界线后,熊黛林表面上装作不在乎,其实心中高呼“胜利了”。前晚(11月4日)她一下飞机到香港,便自动上门重演去年的“攻城记”。

视频:熊黛林返港急会郭富城 带爱犬攻城1小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熊黛林急得梳洗完毕头发未及干透,已带同爱犬出发往郭富城家中,两人短聚1小时后,熊黛林明显一脸疲惫地离开,真是速战速决。

  最近被王秀琳公然挖墙脚的熊黛林,获郭富城开口力撑其“正印”地位后,前晚由横店拍戏回港,虽然口中讲不在意,完全不放王秀琳在眼内,其实已一早计划好节目,报答男友的厚爱,竟暗地重演去年10月自己生日,“攻城”(到郭富城家中幽会)33小时的动人场面,以证其城嫂之位无人能代替。

  郭富城吩咐保安开门恭候

  前晚约8时许,香港记者发现下机后直喊累的熊黛林,乘坐保姆车返回大坑家中不够15分钟即上街遛狗,但熊黛林似乎以遛狗作饵,看看有没有记者追访自己,然后她便安心地拉着狗回家。1个小时后,只见熊黛林卸了妆,换过一套运动衫,明显刚刚梳洗完毕,连头发也未及吹干,发尾还有少许湿润,已带同北京狗自行驾着郭富城所送的Mini Cooper座驾出发,完全是当日“攻城”的翻版。

  搬了家后的熊黛林只需3分钟车程已到达郭富城的寓所嘉园,而郭富城已一早吩咐好保安人员开了铁闸“恭候”,此时,香港记者现身上前拍照,原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熊黛林,当场吓得呆若木鸡,面无表情,但上楼会情郎要紧,最后只好装作若无其事,照样驱车入内。

  由于被撞破好事,本来可能预备留宿的熊黛林,与郭富城匆匆短聚1小时后,脸露疲惫带着爱犬离开。高头大马的熊黛林,为了不想被摄入镜竟刻意将车座位调高,几乎头部触及车顶,企图用倒后镜遮挡面孔,反而其爱犬可能之前在郭富城家中被主人冷落,一见人即状甚兴奋,还主动望向镜头,相当搞笑。倦极欲睡的熊黛林返抵自己家后,停好车即上楼休息。

  熊黛林封口不提王秀琳

  直至昨日下午2时许,身穿白色T恤的熊黛林前往铜锣湾世贸广场洗车,等候期间到附近美容院修甲,问她为何前晚急着走,不留在郭富城家过夜?她表现得相当尴尬,只说:“我不回应。”即使告知郭富城为了她公开与王秀琳划清界线,她也毫不动容,明显被踢爆再度“攻城”心情极差,与平日的大方态度不同,更表示:“不用问,你今日问我什么都不会答。”其后她再往尖沙咀做完spa便驾车返回寓所。(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