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优雅女神”内外兼修 从T台迈向大银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16:01  精品购物指南
林志玲“优雅女神”内外兼修从T台迈向大银幕

林志玲气质优雅

林志玲“优雅女神”内外兼修从T台迈向大银幕

林志玲备受国际品牌青睐

  娱乐圈,走红不需要定式。唱而优则演,演而优则导,神话每天都在发生。但“捞过界”并不是潜规则,模特进军演艺界的也不在少数,林志玲算是最成功一个。她不是天后,却贵为“优雅女神”。她美丽,高挑,性感,贤淑,她是T台上大放异彩的Super Model,是大屏幕上独具光芒的最佳女主角,也是国际品牌最青睐的优雅代言人。这个来自台湾的娃娃嗓女生,究竟有何等魅力,可以让千人齐呼“我爱你”?也许真的只有近距离接触,你才可以体会到她的那股不可抗拒的迷人风情。

  美由心生 “优雅女神”内外兼修

  林志玲的美貌,无须过多形容。能够接替萧蔷,成为“台湾第一美女”新任掌门,足以说明“倾国倾城”一词绝非夸张杜撰。在很多人心中,林志玲正是这样一位可望不可及的美丽尤物。虽已不是女人最黄金的花样年华,但她仍保持着如少女般清新靓丽的甜美容貌,亲切却不沾烟尘的出众气质。所谓惊鸿一瞥,过目难忘,也许正因为如此,林志玲在短短几年中,不费吹灰跃居“台湾第一美模”位置,成为台湾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时尚icon,和男人心中的缪斯。

  而“金玉其外”只是林志玲的第一道杀手锏,更吸引人的则是她不凡的气度,智慧的谈吐,和娴雅美好的内涵。2004年首执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话筒,已显露出她出众的口才与魅力,对刘德华梁朝伟两位准影帝的“投怀送抱”更是让林志玲幽默、大方、聪敏、机智的个性展露无遗。林志玲的美丽由心而生,美得自然,美得透彻,美得浑然一体,“优雅女神”于她,当真是最贴切的称谓。

  T台到大银幕 始终最佳女主角

  林志玲以模特身份出道,175厘米的优越身高,甜美清丽的外形,加上34C的傲人上围,她的模特之路可谓顺风顺水。原本以为,这个弱质纤纤的小女子,将永远成为时装台上一道不可多得的风景,却料不到几年后的今天,她早已调转枪头、步伐勇敢地迈向了大银幕,成为近两年来出演大片机会最多的“票房灵药”之一。

  其实林志玲最早的“触电”,是出演哈林的MV《春泥》。林志玲穿着褴褛的衣裙,光脚在乱石、田野中穿梭,眼神绝望而坚毅,无需对白的内心戏同样很精彩。即便今天在KTV重唱这首老歌,大半原因也是为了一睹当年的林志玲。2007年,著名华人导演吴宇森钦点,林志玲成为其大制作《赤壁》女主角,与梁朝伟、金城武赵薇胡军等“戏骨”同台飙戏。本以为她所饰演的“小乔”一角,只是花瓶戏份,竟然完全没有想到,小乔“激活”了《赤壁》,林志玲也“激活”了小乔!

  从此,林志玲的演艺之路便一发不可收拾,今年牵手周杰伦主演的电影《刺陵》未映已大热,或许大家都还怀念“小乔”,又或者都想看看“周董与志玲”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抛掉娃娃音 千人高呼“我爱你”

  如果说林志玲有什么标识,应该就是众人皆知的“娃娃音”。实在想不到,如此身高的女生,说起话来却娇嗲得如同小女孩一般。也许真的有人无法接受这样甜如蜜糖的轻言软语,但也许更多人却感觉无比受用。林志玲本身也会很纠结吧?甜美的嗓音,且受之父母,她只是说着自己想说的话,何至会招来话题呢?

  但最近,林志玲突然宣布,她要甩掉“娃娃音”了!当然并不是她要放弃什么,只是她出演的新片《决战刹马镇》已进入拍摄阶段,而林志玲在剧中,将扮演一位行事泼辣、敢爱敢为的美丽老板娘,甜腻腻的娃娃音自然会成为绊脚石,所以为了更好地演活角色,她觉得小小地牺牲一下自己也无所谓。

  近日,在浪琴表王府井旗舰店的剪彩活动上,林志玲就大方承认:“我已经慢慢刻意不说娃娃音。”真可谓敬业模范。而当天的出行,也“招惹”来成千名粉丝助阵,大家在台下齐声高呼“我爱你”,让林志玲感动非常。也不知道大家是为林志玲勇敢突破的新形象呐喊助威,还是被她优雅高贵的现场魅力所深深感染。

  “优”质代言 品牌竞伸橄榄枝

  明星一旦走红,必然会受到时尚品牌们争先恐后的代言邀请,更何况林志玲这样完美无缺的优雅女星。出道至今,她已经为8个大型国际企业代言产品,也曾一年拍摄6个广告,单条广告价码高达七位数,创下代言费天文数字,台湾学者将之称为“林志玲现象”。

  然而,林志玲对代言邀请并非来者不拒,她觉得真正优质的品牌,自然会成为消费者的心头大爱,自己也才更有立场来现身说法。所以她尤其偏爱那些集尖端的科技和极具魅力的女性气质于一身的产品,就像她自己所一直注重的:精致、优雅、柔美、魅力非凡。(文章有删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