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爆料陈松伶失踪 疑因情感问题离家出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23:01  新浪娱乐
网友爆料陈松伶失踪疑因情感问题离家出走

陈松伶与小其8岁的男友张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据悉香港著名影星陈松伶已失踪多日,家人和公司多方联系无果,至今生死未卜。据传陈松伶疑因与男友情感出现问题,遂离家出走。至截稿时,其经纪人以及男友电话均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在1986年无线举办的“叶倩文歌唱大赛”中,陈松伶以一曲《零时十分》荣获冠军。由此开始了她的演艺生涯。真正踏入电视圈是1989年的那部20集的《天涯歌女》,仅18岁的她将四、五十年代金嗓子周璇坎坷的一生活灵活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而剧中众多的插曲也令广大观众一饱耳福,被港人喻为“小调歌后”,其后便一发而不可收。随着《笑看风云》在内地的热播,陈松伶被媒体喻为“最高收视率女皇”,无线也将她列为福将,随后又拍摄了《天地男儿》《新上海滩》《金装四大才子》等多部脍炙人口的影片。

  继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蜡笔小新之父神秘失踪后,陈松伶的失踪又给娱乐圈带来了不小的震撼。早前曾曝出陈松伶欲效仿好友蔡少芬与小自己8岁的男友张铎大谈“姐弟恋”,针对这一新闻,双方均默认。据悉,此次陈松伶的失踪疑与男友张铎有关,二人吵架后陈松伶愤然离去,至今男友与经纪公司都未能上联系本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