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嘉良广邀好友出席婚宴 秀婚戒望拍夫妻档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08:06  新浪娱乐
罗嘉良广邀好友出席婚宴秀婚戒望拍夫妻档广告

戴上婚戒的罗嘉良透露,已广邀好友出席他与苏岩的婚宴

罗嘉良广邀好友出席婚宴秀婚戒望拍夫妻档广告

姚佳雯(左)及陈莎盛装赴会,明艳照人

罗嘉良广邀好友出席婚宴秀婚戒望拍夫妻档广告

获提名无线台庆“最佳女配角”的江若琳,看好米雪夺奖

罗嘉良广邀好友出席婚宴秀婚戒望拍夫妻档广告

王秀琳虽然是非缠身,但仍心情极好地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罗嘉良昨晚(11月8日晚)戴上婚戒在香港出席晚宴,并透露大批好友已答应北上喝喜酒,而薛家燕还为此推掉酬劳20万港元的工作。他透露如果有合适的广告,不介意夫妻档上阵。

  不介意夫妻档拍广告

  昨晚(11月8日晚),罗嘉良、江若琳、王秀琳、姚佳雯及陈莎等出席“澳雪HD汉方仙草去屑洗发露”新产品发布会暨晚宴,身为代言人的罗嘉良透露,品牌老板视他如兄弟,所以酬劳非常满意,也不讳言如果他日有广告适合,不介意与太太夫妻档上阵。

  薛家燕推工作赴婚宴

  将于下月12日在北京摆喜酒的罗嘉良,透露已广邀圈中好友赴会,剧集《富贵门》演员吕良伟、薛家燕及马德钟也会北上饮宴,剧中饰演其弟的马国明则充当伴郎,罗嘉良表示当日邀请薛家燕时,对方表示一星期后才能回复,好在对方仍答允出席,后来得知薛家燕推掉一个2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17.6万元)酬劳的工作才能赴会:“她跟我说是因为要做东华的慈善晚会,后来可以录像才能去。”“薛家燕送上厚礼了吗?”“是啊。其实她能来已经是礼物。袁咏仪有事去不了,宣萱我没有时间问,我很希望儿子去,不过他要上学。”

  江若琳看好米雪

  在活动上香港记者见到罗嘉良左手戴上婚戒,问他求婚戒指有多少克拉时,他笑说:“没去计算。就是有钻石那种。16号我生日那天就跟老婆回山东济南娘家吃饭。”而同场担任嘉宾的江若琳,会角逐今年无线台庆颁奖礼的“最佳女配角”,她笑言毫无信心,反而看好米雪,虽然如此,但颁奖礼当晚她也会打扮得漂漂亮亮地赴会。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