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低胸束腰亮相 坦言有吃不完的相亲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1:27  中国新闻网
侯佩岑低胸束腰亮相坦言有吃不完的相亲饭(图)
侯佩岑性感亮相

  中新网11月9日电 侯佩岑感情空窗3年多,身旁亲朋好友急著帮她介绍新对象,她为符合大家期待尽量调整时间,但她认为现在的男生都忙,不够积极主动,她说:“我在等待一个认真又不怕麻烦的男人。”

  坦言有吃不完的相亲饭

  据台湾《时报周刊》消息,侯佩岑在某杂志封面示范早春女装和珠宝,红色红色斜纹软呢裙装和花园珠宝很符合她现在等待被追求、心花怒放的心境。她穿的红色斜纹软呢裙装特色在于刻意突显肩线、裙摆收窄,呈现俐落的倒三角型剪裁,外套以手工缝缀金色叶片为滚边;裙子以裙侧抓皱的方式表现轻薄感与细致的裁缝工艺。

  在与周杰伦结束恋情后,她于日前出席活动时隐约透露现正恋爱中的讯息,她坦言最近确实有吃不完的相亲饭,也常抱著电话狂讲,但是身边并无固定对象,“妈妈朋友的小孩确实有些不错的男性,但我真的没时间和他们多相处,通常是讲完一通电话后,就没时间回人家。”

  排除三高条件 真心就好

  担心没男友时大家催她快交,交了之后大家又会对对方品头论足,也让她踌躇不前。她认为女人终究得回归家庭,活得快乐踏实才是她现在想要追求的,并形容自己像道“清粥小菜”,什么东西都能配,很随遇而安。她目前开出的条件排除“三高”,她说:“真的喜欢,条件不重要,嫁入豪门,不如嫁个有一技之长的人,最重要是个性善良、相处起来舒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