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松伶离家出走玩失踪 助手称其身在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7:40  新浪娱乐
陈松伶离家出走玩失踪助手称其身在美国

陈松伶与男友张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删光博客、传与内地演员张铎分手的陈松伶,昨天(11月9日)有传她不堪情变打击,离家出走失踪多日,消息震惊娱乐圈。陈松伶助手则称其身在美国工作。

视频:陈松伶情变失踪 男友出面辟谣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陈松伶和张铎拍拖三年多,感情一直很好,更屡传婚讯和怀孕,不过近日有传两人情海翻波,陈松伶不堪情变打击,将博客上的文章和照片删光。昨天有网友爆料说陈松伶与张铎大吵一场后离家出走,失踪多日,连家人和公司也联络不上。

  助手称其身在美国

  “人间蒸发”的陈松伶下落不明,昨天香港记者致电给她,由一名自称陈松伶助手的罗小姐接听,她承认收到不少记者查问,直言不知道陈松伶行踪及二人是否已分手,还冲口而出表示陈松伶身在美国,问她是不是陈松伶家人都找不到她,她说:“我也是听记者讲的。”“他们是不是吵架了?”“没听过。”

  张铎否认分手

  由于传言满天飞,香港记者致电张铎查证,当记者表明来意后,他只说:“听不到。”然后匆匆收线,其后再致电给他,已交由女助手接听,她说:“他现在在工作。”“是不是有传他与陈松伶分手?”“你们是不是在网上看到这条新闻?我不知道。”“张铎有没有跟陈松伶联络?”“不清楚。”“可不可以请张铎亲自回应?”“他在工作,不太方便。”不过,据知张铎向身边人否认与陈松伶分手,强调两人感情稳定,知道陈松伶早前在美国工作,两人也保持联络,而陈松伶因近日不想再写博客,才把文章删掉。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