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言承旭日本人气劲 当选最喜爱亚洲男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08: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言承旭明天(11月11日)再度访日,并于翌日出席收费频道SKY PerfecTV颁奖礼。人气非常强劲的他在日本权威杂志《CREA》最近进行的“2009年最喜爱亚洲男星”选举中排名第四。

  言承旭继月前当选为“国际牛王”后,明天(11月11日)再度访日,并于翌日出席收费频道SKY PerfecTV颁奖礼,人气非常强劲。事实上,在创刊20周年的权威杂志《CREA》最近进行的“2009年最喜爱亚洲男星”选举中,言承旭成功打入榜单,排名第四。

  而在“日本最喜爱男艺人”选举中,福山雅治连续4年蝉联冠军,金城武木村拓哉及玉木宏则排第二至第四位,三浦春马则战胜冈田将生及佐藤健成为“最喜爱次世代男星”。(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