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喆:我是光棍儿 明年全力拍电影想冲击奥斯卡

陶喆:我是光棍儿明年全力拍电影想冲击奥斯卡
陶喆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 摄影 郭广宇)11月21日,乐巢MILKY酒吧音乐盛典“陶喆上太空说”成都演唱会将在省体育馆梦幻开演。昨日,主角陶喆现身成都,引起歌迷一阵骚动。对于即将到来的演唱会,陶喆充满了无尽期待。“虽然场地不大,但是我要用精致的音乐内容,让歌迷体会到小场馆也能媲美华丽舞台!”

  演唱会曲目将是“太空”容量

  今年的演唱会虽然定名为“2009陶喆上太空说”,但陶喆坦言整场演出与外太空没有太大关联,“起这样的名字,是因为今年在音乐内容上覆盖面很大,会超出一般演唱会的曲目,而且我会特别挑选一些对我影响深远的六七十年代的歌曲,所以当初在起名字的时候,是想用‘太空’这样一个富有想像空间的概念,去表示音乐上的丰富性。”据了解,这次演唱会是陶喆的一次音乐回归,成都是第一站。“摇滚是我儿时的梦想,而且我要让成都的观众看到陶喆不仅是R&B音乐教父,同样也是摇滚天王,摇滚的现场气氛会更好。”

  明年全力拍电影 希望冲击奥斯卡

  陶喆透露,接下来忙完音乐宣传和巡演事宜后,他会全力投入电影事业,“目前已经跟很多电影制作人开始聊,明年主要专攻电影。”其实,大概在四年前陶喆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在40岁前将离开乐坛。那是否想过冲击奥斯卡?陶喆也很直率,“哈哈,当然有想过啊!”其实陶喆从10岁开始就憧憬着电影梦,所以他在大学时双主修心理学和导演专业,4年大学毕业后他又到一个美国专科电影学院修了一年电影学。陶喆说:“电影是我人生第一大梦想,这不是玩票,是我必须要做的事情。”

  承认单身,想在成都找媳妇儿

  昨日是网友笑称的“光棍节”(11月11日),所以陶喆一现身,便被现场著名电台主持冯乔调侃了一番,并且被授予“最佳光棍儿奖”。对此,陶喆不失幽默感笑道:“我也是‘光棍儿’!”之前有香港媒体报道陶喆与香港22岁混血女明星岑洁仪热吻,加上之前与不少模特有过绯闻,大家都对不惑之年的陶喆的感情很感兴趣。不过记者刚刚提及此事时,便被一旁的经纪人打断。陶喆也坦言,“自己这几年确实很忙,感情上的事还是要顺其自然。”不过,陶喆也在成都许下了小小心愿,“早就听说成都女孩气质温婉,漂亮又贤惠,希望能够在成都找到另一半。”当被问及如果明年遇到合适的女孩,是选择先结婚还是先拍电影时,陶喆忍俊不禁,表示这还真蛮危险的,很难说哪个会优先选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