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志伟店众星祝贺 戚美珍欲亲赴罗嘉良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10:35  新浪娱乐

曾志伟店众星祝贺戚美珍欲亲赴罗嘉良婚礼(图) 曾志伟店众星祝贺戚美珍欲亲赴罗嘉良婚礼(图) 曾志伟店众星祝贺戚美珍欲亲赴罗嘉良婚礼(图) 曾志伟店众星祝贺戚美珍欲亲赴罗嘉良婚礼(图)
戚美珍和曾志伟 姜大卫捧场 曾华倩美艳依旧 鲍起静华服亮相

曾志伟店众星祝贺戚美珍欲亲赴罗嘉良婚礼(图) 曾志伟店众星祝贺戚美珍欲亲赴罗嘉良婚礼(图) 曾志伟店众星祝贺戚美珍欲亲赴罗嘉良婚礼(图)
方中信和陶大宇 嘉宾合影 林韦辰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12日,香港艺人曾志伟与杜贞贞及林韦辰合资的“中医馆天然疗法中心”举行开幕仪式,方中信、陶大宇、戚美珍、黎瑞恩、曾华倩、邓光荣等,陈山葱与郭政鸿也到场支持。罗嘉良即将结婚并在内地摆酒,与其在《富贵门》有合作的戚美珍表示有时间也会前去祝贺。

  戚美珍(三嫂)表示一定要找志伟给予折扣,她一向都有做按摩,知道这间垫会把脉及服中药,可以令体质更好。现时她与丈夫苗侨伟各有各忙,但两位子女到外国读书后,两人多了二人世界,问二人感情是否已升华?她笑说:不知道。罗家良即将结婚于内地摆酒,问三嫂会出席吗?她表示大家刚合作剧集《富贵门》,合作很开心,若然有时间一定会出席。无线颁奖礼举行在即,问三嫂会否性感示人?她坦言虽然瘦了些了,但也不好了,留给其它人性感吧。三嫂笑指自己是新人,新人奖都未拿过。

  曾志伟表示第三间店铺开张,这间疗法中心投资了二至三百万港元,问他有计划再开吗?他说:希望可以。志伟坦言之前开设的店铺也有赚钱,问到为何没邀请好友陈百祥谭咏麟担任剪彩嘉宾?他称二人因为身在外地,故未能出席。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