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经营酒吧被曝非法开赌 豪掷百万购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4日00:53  新浪娱乐

倪震经营酒吧被曝非法开赌豪掷百万购新车(图) 倪震经营酒吧被曝非法开赌豪掷百万购新车(图)
港媒曝倪震酒吧非法开赌 周慧敏不愿多谈

倪震经营酒吧被曝非法开赌豪掷百万购新车(图) 倪震经营酒吧被曝非法开赌豪掷百万购新车(图)
筹码换现金 圈中好友捧场

倪震经营酒吧被曝非法开赌豪掷百万购新车(图) 倪震经营酒吧被曝非法开赌豪掷百万购新车(图) 倪震经营酒吧被曝非法开赌豪掷百万购新车(图)
店内监控严格 倪震为自己和周慧敏换新车 周慧敏酒吧“取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倪震名下的香港湾仔酒吧被曝涉嫌非法开赌,其酒吧中被发现存在赌台与筹码兼现金交易,警方对此也曾展开调查。此外,倪震还被披露豪掷百万港币,不仅为自己添了新车,还给太太周慧敏买了一辆新“坐骑”。

  2006年1月,倪震高调带着周慧敏出席他有份投资在湾仔的桌球酒吧开幕礼。今年4月,酒吧在尖沙咀开分店,倪震也广邀传媒,更叫上圈中好友撑场大肆宣传。

  不过,原来湾仔酒吧在8月秘密扩充至楼上4楼,更涉嫌非法开赌。香港媒体三次暗访,皆发现有赌台与筹码兼现金交易。据知,上周警方也曾派人到现场调查。年初偷吃张茆而犯下色戒的倪震这次再犯赌戒,难怪老婆周慧敏发火回应“你去问倪震!”而倪震则连日来一直躲藏,不见踪影。

  躲归躲,但这并不妨碍倪震的收入。近日,香港媒体曝出倪震豪掷百万港币,为自己和老婆都添置了一辆新车。(于小二/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