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嘉欣紧挽婆婆证和睦 徐子淇穿露背晚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08:30  新浪娱乐
李嘉欣紧挽婆婆证和睦徐子淇穿露背晚装(图)

李嘉欣挽着婆婆进场,打破不和传闻,而与父亲走在一起的许晋亨则边走边回望太太

李嘉欣紧挽婆婆证和睦徐子淇穿露背晚装(图)

冒着寒冷穿上大露背晚装的徐子淇,与老公李家诚到贺,艳光四射

李嘉欣紧挽婆婆证和睦徐子淇穿露背晚装(图)

李家诚夫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11月14日晚)富豪郑裕彤长孙郑志刚在香港举行盛大婚礼,造就两位香港“星级儿媳”喜相逢。李嘉欣紧挽婆婆,证明两人相处和睦,而徐子淇则穿上露背晚装亮相,艳光四射。

  虽然昨晚天气寒冷,李嘉欣仍身穿超低胸碎花裙亮相,而徐子淇则穿上黑色大露背晚装,各具美态。比婆婆及公公先行抵达的李嘉欣,与许晋亨冒寒站在路边等候两老,当婆婆抵达后,她即笑着上前挽着她,打破婆媳不和的传闻,而许晋亨则陪父亲许世勋进场。

  最近抱恙的徐子淇,昨晚与老公李家诚牵手进场时显得神采飞扬,问她是不是健康有问题,她只说:“今晚不要讲我。”紧随其后的四叔李兆基则坦言担心徐子淇的健康:“当然担心,不过没什么事。”“徐子淇今晚是不是很性感?”“她平时就是这样。我会送水晶礼物给一对新人。”

  婚宴还吸引了不少超级富豪及名人到贺,包括霍震霆与儿子、梁锦松夫妇与胡文新等,其中久未露面的毛玉萍身穿价值十多万港元、镶满水晶的Roberto Cavalli晚装配Dior皮草,高贵典雅,她说:“这件衣服是专门在外国订的,皮草就是多年前买的。”“还做不做生意?”“暂时没去想,偶尔飞到英国探望儿子,他在读硕士学位,明年毕业。”至于郑裕彤好友何鸿燊因身在医院而没能到贺,但何家多位成员出席,其中四太梁安琪表示送礼券给一对新人,问她是不是价值数千万元,她笑说:“不用吧。”“何先生有没有什么话叫你带给一对新人?”“他们知道的,祝他们早生贵子。” (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