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朱丽倩低调包场看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15:37  法制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记者寿鹏寰)香港影星刘德华被爆婚讯后一直拒谈朱丽倩,出席公开场合也不带朱丽倩。但日前他被媒体发现和妻子一起看电影。

  据香港媒体今日报道,香港天王刘德华和朱丽倩结婚后,夫妻俩达成共识,严禁朱丽倩离家,所有事情交给佣人代劳。

  虽然不能与朱丽倩光明正大地去逛街,但刘德华仍想办法为太太解闷。

  日前刘德华带朱丽倩去电影院包场看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录片《This Is It》,同行的还有刘德华父母、助手及工作人员10多人。电影院门外放上私人派对的牌子,并有工作人员看守。

  刘德华包的电影院只有23个座位,每个座位都如按摩椅般可以随意调整高低,非常舒适。门票价格合理,包场费用约4000元。

  电影散场后,刘德华得知有媒体在电影院外守候,立即和朱丽倩从后门直达停车场离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