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复出拍戏魅力不减 粉丝冒寒驻足围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8:15  新浪娱乐
周慧敏复出拍戏魅力不减粉丝冒寒驻足围观(图)

吴君如和周慧敏在街头“调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前晚(11月18日)在香港中环拍戏,虽然气温只有10℃,但这位“一代玉女掌门人”依然吸引不少粉丝冒寒驻足围观,苦候拍照,可见其魅力依然。

  周慧敏前晚偕吴君如、陈伟霆及万绮雯拍摄许鞍华新片《得闲炒饭》,当晚剧情讲述陈伟霆跟踪与吴君如在街头调情的周慧敏,但被万绮雯阻止。在场有不少途人驻足围观,更有游客上前跟周慧敏合照,可见她魅力非凡。

  众人不用埋位时即披上大衣保暖,周慧敏也不时问候在场的香港记者,叫大家吃点热食取暖。周慧敏虽然已有多年没拍电影,不过却笑称非常习惯拍摄生活:“因为自己平日都是天亮才睡,所以很习惯呀。”怕冷吗?“怕呀。不过君如一来片场就送了个暖水袋给我保暖。”

  因人多影响拍摄,令陈伟霆拍摄一个简单的跑步镜头也被迫NG了数次才完成,他笑道:“无所谓啦。跑多几次当是暖身啰。况且有Fans送暖蛋给我,所以都很暖。”陈伟霆虽然在片中跟周慧敏不乏亲热镜头,但陈伟霆笑谓不用跟好友Angelababy申报:“不用啦。工作罢了。”请对方看首映?“一定会,因为我觉得这部戏一定会很好看。”(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