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携女友为地震灾民建房 亲自动手砌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08:32  新浪娱乐
吴彦祖携女友为地震灾民建房亲自动手砌砖(图)

吴彦祖与Lisa S.赴四川参与建屋活动。

吴彦祖携女友为地震灾民建房亲自动手砌砖(图)

吴彦祖名模女友Lisa S.赴四川参与建屋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吴彦祖与名模女友Lisa S.、连凯及王凯韦(前名王合喜),到四川邛崃市,与超过200名义工一起参加第26届仁人家园义工周活动,并亲自动手砌砖块。

  吴彦祖说此行极具意义,因他联同所有义工兴建的16所多层式住宅,令超过100个之前因资源缺乏而无力重建家园的家庭受惠。

  已经是第二年参加建房活动的吴彦祖,与女友Lisa S.、连凯及王凯韦一同戴上安全帽及手套,亲自动手砌砖块,吴彦祖说:“这次能够参加仁人家园义工周,我感到很光荣,希望能致力为四川家庭建屋,他们全都需要安全及经济的房屋,能借此机会回馈社会十分开心。”(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