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邵逸夫低调过102岁寿辰 私家看护贴身照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3:41  中国新闻网
邵逸夫低调过102岁寿辰私家看护贴身照顾

邵逸夫被发现到电视厂吃生日宴。(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11月2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19日晚香港无线42周年台庆,也是邵逸夫爵士(六叔)的102岁生日,根据过往惯例,六叔会在台庆节目举行前,率先到电视城与利孝和夫人及一众宾客吃饭庆祝。然而,19日下午突传出六叔将不会到电视城吃饭,直至晚上7时许,记者却在电视城发现六叔的踪影。

  戴上红色颈巾的六叔,19日在本届港姐黄嘉丽、熊颖诗及袁嘉敏的陪同下,与一众宾客在电视厂内吃饭。六叔看来精神不错,身后站着一位私家看护,以便贴身照顾。其后,有保安及工作人员见到记者离远拍照,即以厂内将进行拍摄工作为由,劝告记者离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