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主持人贺一航被指欠税 已被限制出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3:55  中国新闻网
台湾主持人贺一航被指欠税已被限制出境

澎恰恰(右)透露贺一航(左)长年都不快乐

  中新网11月20日电 台湾资深综艺主持人贺一航12年来欠税823万元(新台币),仅还款43万,已被限制出境,台北相关部门日前发函给各电视台,要求扣押薪水。昨天贺一航坦言:“这一来电视台吓坏,工作全面停摆,但我会努力筹钱,不会跟地下钱庄借,也不想跟圈内人借,没有想不开,会挺住。”

  “联合报”消息,好友澎恰恰希望有电视台老板出面帮贺一航解决问题,“让他一次付清好重新再来,但目前情势不同,可能很难。”

  澎恰恰表示:“贺一航多年来一直都不快乐,在后台脸色总是沉下来,我觉得艺人一定要学一点手艺,以备不时之需。”

  据知,胡瓜、阳帆、澎恰恰都曾资助过贺一航。

  贺一航儿子曾治豪目前是《星光6班》参赛者,昨天坦言对父亲财务不清楚,曾治豪从小父母离异,他是姑姑与奶奶带大。得知老爸的税务问题,曾治豪坦言:“他已经是大人了,相信会好好处理。”

  猪哥亮昨录《猪哥会社》一脸凝重,希望能放贺一航一条生路。猪哥亮说多年前中枪后,就没和贺一航见过面,听到消息很替他担心。贺一航赌吗?猪哥亮说:“赌一些,他算中赌啦。”

  余天则表示贺一航曾向他询问是否可当“立委”助理,余天苦笑说自己有一个麻烦了,“你来我这里会更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