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杨丽娟父亲去世我第一次去看心理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4:17  深圳晚报

  本报讯 刘德华近日为顶级男性杂志《智族GQ》拍摄封面,从17岁参加无线的艺员培训班就开始逐渐地接触传媒,从开始的青涩到现在的收放自如,这30年刘德华变了很多。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德华首次敞开心扉谈了自己这些年的心路历程。其中也首次谈起杨丽娟父亲去世事件。

  回忆起杨丽娟父亲去世的事件,刘德华至今心有余悸。他说:“那一次我很愧疚。更可怕的是,那件事情后发生了一些连锁反应。那是我惟一一次去看心理医生。当时我每天会收到几百个人的电话,都说他(她)要死,一天可以收到3000多个短信说我不见,他(她)就要死。后来电话一响我就会抖,睡不着。我是怕,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第二个杨爸爸。杨爸爸真的走了后,开始时我还是自己在撑着,大概差不多两个礼拜就不行了。直到有一天晚上,心理医生把我所有的电话都拿走了,让我全身心放松。他每天陪我去工作,就这样过了大概差不多10天后,我的心就定了。”(刘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