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Sa开生日派对称35岁后才结婚 郑中基没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2日08:30  新浪娱乐
阿Sa开生日派对称35岁后才结婚郑中基没影(图)

获爸爸撑场的阿Sa,提起绯闻男友郑中基即甜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卓妍(阿Sa)昨晚(11月21日)在香港和公司同事及歌手开派对庆祝生日,她大方承认曾邀请绯闻男友郑中基赴会,只是对方身在外地开演唱会而未能应约。阿Sa还澄清结婚传闻,表示35岁后才结婚。

  阿Sa坦言:“有请他,不过他不在香港,在外地开演唱会。”再问郑中基可有送生日礼物及传短信时,阿Sa即甜蜜地回应道:“礼物这种东西不要讲啦,都有SMS(发短信)祝我生日快乐和身体健康。” 提起男友,阿Sa不时甜笑并面红,她撒娇说:“我成天都笑的啦。这里很热,我双手出汗了。”

  阿Sa的生日愿望是身体健康,最开心的是明年不再犯太岁。提到不犯太岁便可结婚,正和他人聊天的阿Sa突然说:“正是。”之后阿Sa急急澄清:“我都讲过35岁后才结婚。” 并转移话题说:“不是说送生日礼物给我吗?”希望传媒放过她。(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